合唱比赛活动总结 2
为引导我校队员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歌颂祖国的发展变化,展示少年儿童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幸福生活、快乐成长的精神风貌,激发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唱少年之歌振中华之魂”的大合唱比赛。
通知一经发出,全校6个班级都积极行动,精心选歌、刻苦排练、激情歌唱,以高度的热情确保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比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同学们在合唱时脸上写着兴奋和紧张,眼睛里闪动着热情与自信,服装整齐,轮番登台。《祖国祖国我爱你》、《儿童团团歌》、《让爱传出去》、《少年英雄》、《红星闪闪》《中国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经典红歌传唱出同学们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对美好前程的憧憬。稚嫩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学校的篮球场,激昂的旋律震撼着全体师生的心灵。整洁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象模象样的小指挥,精彩可爱的歌伴舞,同学们全心投入,各显神通,满怀激情,放声高歌。歌声传达了新时代青少年激情昂扬的奋斗精神和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特别是4年级的同学,他们演唱的《红星闪闪》,以振奋的精神风貌和嘹亮的歌声精心的编排赢得了场下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年级获得一等奖5年级3年级获得二等奖1年级2年级6年级获得3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同学们努力学*,报效祖国的爱国热情。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我校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和风采。可谓是校园红歌亮,激发爱国情;唱响主旋律,童心永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