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悄悄话
放学了,同学都走完了,大约过了3个小时,天色变暗了,就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教室里突然传出了哭泣的声音。原来,是教室里的桌椅们在哭呢。
讲桌哥哥首先发言:“唉,老是整天在我身上敲敲打打,能的我整天伤痕累累。”“讲桌哥哥,你别提了,爱护我的小主人小兰走了,又换了一个小主人:小刚,他整天在我身上刻刻画画,疼死我了。”桌子弟弟哭诉道。“呜呜呜,我比你还惨呢,下课,我的小主人经常把我那美丽的脸蛋踩的伤痕累累,呜呜呜。”椅子妹妹说完又伤心的哭了。“椅子妹妹,你别哭了,你那还算轻呢。”地板爷爷也说道。“同学们天天把桌子哥哥在我身上摩擦来吗擦去,可疼着呢。”黑板奶奶听到了,连忙拿起粉笔,在自己身上写下了这几个字:爱护公物,人人都有一份应尽的责任!
第二天,天亮了,教室里悲伤和痛苦的气氛消失了,只有黑板奶奶身上的几个大字好像在诉说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