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家乡秋色》
家乡的秋色很美。清晨,朝霞映着天空,每家每户的房顶上,炊烟早已升起。高大的白杨树“哗哗”地摆弄着自己的衣裙,倒映在清清的小河里,真像一幅风景画。河里的一群鸭子在嬉戏、寻食,溅起了洁白的水花。一会儿,它们安静了,个个又像神态悠闲的公主,慢慢地在水面上游着。《家乡秋色》
们家乡的秋色可美了!
七月八月,香甜的果子成熟了!又红又大的苹果也成熟了,真像害差的小姑娘的红脸蛋,好像在跟人们说:“快来摘我呀!还有梨、香蕉……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金黄的田野上稻谷,弯了腰,好像要对人们说:“丰收了,丰收了。”
菊花姑娘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有金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不停点头。
人们把树枝摘下来,晒干了把它烧进火里,可以让人们煮饭。
这就是我家乡的秋色,真觉得自己仿佛就在这秋色的海洋里尽情地游览。
我爱家乡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