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色
家乡的秋色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充满生机,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充满活力,但美丽的景色和丰富的果实同样吸引着人们。
秋天是金黄色的,有很多的树叶都变黄了,有梧桐树、柿子树、桂花树、枫叶……它们的树叶慢慢地落了下来,像龙飞凤舞似的。
秋天,一些花枯萎了、凋谢了,可只有菊花还在迎着金秋的太阳盛开,有黄的、白的、紫的……五颜六色,被微风一吹,散发出了阵阵芳香。
九十月间,正是苹果成熟的时候。那郁郁葱葱的枝叶中,露出一个个红艳艳的大苹果,就像个含羞的小姑娘的小脸蛋儿,只要你咬上一口,香甜脆爽,叫人赞叹不已。
啊!家乡的秋色真美,我真喜欢家乡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