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丝丝滋润着大地,雨停了,天好像比以前高了许多,天空上的白云更是吸引人的眼球。有的像活泼可爱的小羊、有的像波涛汹涌的海浪。白云说:“秋天是白色的。”
乡间的小路上,秋菊正在竞相开放。它虽然没有君子兰那样亭亭玉立,没有月季花那样妩媚娇艳,却把秋天点缀得如此灿烂。秋菊说:“秋天是金黄的。”
枫叶早已红遍山坡,把我们的笑脸映得红红的。那一片片枫叶成为人们最美好的回忆。枫叶说:“秋天是红色的。”
果园里,紫色的葡萄压弯了枝架,一串串像紫色的珍珠一样晶莹剔透。葡萄说:“秋天是紫色的。”
我觉得秋天是一幅多彩的画卷,它是那样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