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 4
昨天飘了一天的雪花,终于在夜幕降临时结束了。
早上起来,向窗外望去,房子上,树上,地面上,到处都是白茫茫的雪“被”。想到校园里也是这样的“被子”。对,我赶快起床上学。每个班级都有除雪任务。
吃了点早餐,我就背着书包,拿着铁锹,快步的跑到了学校。
校园里的同学们已经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有的同学用锹铲堆。有的同学两个人合起来,用编织袋子往出运。还有的同学用扫帚在扫雪。只见各个班的老师们也参加了战斗。我们班的老师,身体不太好,也在除雪。看到这样的场景,我马上放下书包,加入了战斗。
每个班都有自己的除雪地段,分工明确,但是,大家又是共同合作。你看我们班最调皮的“学霸”趁着老师不注意,竟然拿起一团雪,偷偷的放到了他旁边的小光的衣领里,小光也不甘示弱,竟然趁着老师进教室的空档,把“学霸”按进了雪堆里。等“学霸”站起来的时候,全身上下都是雪。成了一个雪人。不知道谁喊了声:“学霸”今天是“雪霸”。引得的大家哈哈大笑。
一会的功夫,操场变成了原来的面貌。同学们约好,下课的时候,到雪堆里比堆雪人,看谁的创意好,谁的雪娃娃颜值高。
“雪花飞,落树梢。地上树上全白了。雪娃娃啊,雪娃娃啊……”耳边响起来这首歌。我爱冬天雪花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