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14
下雪了,期盼已久的雪花终于从天而降,它像一只蝴蝶似的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眨眼就落到了地上又好像天女散花纷纷扬扬地落到了人间雪花是快乐的,它就像我们的开心果;雪花是晶莹的,它向人们展现了它纯洁的一面;雪花是两面的,它有时让人放松,有时让人讨厌.
雪花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给麦子盖上了厚厚的被子;给各种花草树木披上了雪白的棉袄;大山也蒙上了一层雪它让小河停止了流动,让万物得到滋润,让世界沉浸在一片白茫茫之中,让老农眉开眼笑,让我们得到快乐.
大雪过后,主角当然是我们孩子了我们跑到雪地上,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打雪仗的可起劲了."无敌队"的队员们一个在做雪球,另外几位队员拿起雪球拼命地扔,累了就换一下可对方"必胜队"好像看破了他们的战术,趁他们不注意,拿起雪球向他们扔去,正好雪球不偏不倚砸在了对方队员上,取得了胜利他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堆雪人的也不甘示弱他们把雪搓成球,然后放在雪地上,慢慢地向前滚雪球越滚越大,慢慢地变硬不一会儿,一个雪人的下身就做好了接着,他们按原来的方法又做了雪人上身又拿来几颗木炭当作它小巧玲珑的眼睛最后,他们拿来了一把扫把插在雪人身上,一个像模像样的雪人就完成了有一个小孩张开双臂,好像在拥抱大雪,又好像在亲吻大雪顿时,大雪变得那么亲切,那么讨人喜欢。
在我们高兴之于,大雪也给我们带来了悲痛在马路上,许许多多的汽车来来往往,不免会给司机带来不祥的预感可能会造成车子打滑,严重的会造成事故行人也得放慢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