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 5
在我印象当中冬天是美丽的,冬天有是快乐的。
下课了,我从窗外看见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大雪纷飞好像一个个蒲公英在漫天飞舞。雪落在屋檐上像一块洁白的纱巾;雪落在树上像缀满了银色的小花;雪落在汽车上像一个个面包,整个世界冰天雪地,白茫茫的一片,看到这美丽的情景,我和段雨晴再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情不自禁地冲下楼去。楼下更是一番美景,小草冻得直哆嗦;小花由于承受不住积雪的压力完全覆盖了;只有远处那树木依然笔直地站在那里
看到这美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了一个雪球朝段雨晴扔去,可恶,段雨晴像猴子敏捷接单的躲开了我的攻击,她也不甘示弱,立即抓起两个雪球朝我扔来,我飞块的躲到绿化后面,用绿化做掩护躲开了他的攻击。真我不注意,狡猾的段雨晴抓起一雪球朝我扔来。啪,一下子击中了我的脸,我的脸一下子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段雨晴见此情景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我火冒三丈立即抓起两个雪球朝她扔去,段雨晴看见旁边有个垃圾桶就躲到垃圾桶后面去,躲开了我的攻击。就这样,我们你追我赶你躲我闪。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
在我印象当中冬天是美丽的,冬天有时快乐的。我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