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 8
有人喜欢春天温柔的春风,有人喜欢夏天那淋漓的夏雨,有人喜欢那凉爽宜人的秋风……而我却喜欢冬天那美丽的雪。
放学后,我看见天空阴沉沉的,像被笼罩一层乌纱,使人喘不过气来。人们行色匆匆,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那刺骨的寒风像刀片一样割在我的脸上,使我不禁打一个寒颤。大树也左右摇摆,被吹弯了腰。
这时我看见了几片晶莹剔透的水晶片落在了地上,我抬头一看,噢!那不是水晶片,那是雪。我兴奋极了,情不自禁大喊着:“下雪了,下雪了!”
一片片的雪花,像白蝴蝶一样,翩翩起舞。它们又像调皮的小精灵,追逐嬉戏;它们又变成了白色的花瓣,畅游在雪的天地里。一朵迷人的小雪花给大地增添了迷人的风景,真是千姿百态,美妙至极啊!
远远望去,天空与大地在一张大网的笼罩下,渐渐融为了一体,大地变得白雪皑皑。白色的银纱铺满了大地,大地银装素裹。
在不知不觉中,雪停了!世界都是白茫茫的,整个世界纤尘不染,晶莹如玉。太阳公公也害羞的探出了头,阳光像一缕金光穿入了世界。房顶上也铺上了鹅毛般的棉被。雪也纷纷地落在了车上,越积越多,汽车就像戴上了一个帽子,优美极了!
小朋友也迫不及待地跑了出来,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赏雪景……小朋友们在欢乐的奔跑着,雪地上留下了他们快乐的脚印,还发出了“吱吱”的响声,就像一首冬季悦耳交响曲。
20xx年的第一场雪,就这样落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