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15
今天中午吃完了饭,我和表弟一起到楼下玩雪,我们先一起滚了一个小雪球,然后我们继续在雪地上滚啊滚啊,费了很大的力气,雪球也变的非常非常的大了,我俩拉着手都抱不住;然后我俩又滚了一个小雪球,我们把这两个雪球落在一起,小雪球怎么也不能固定在大雪球上。我俩就找了一根竹棍插到大雪球中间,再把小雪球插上竹棍上。又找来两个竹棍插在大雪球左右两边的中间,把小雪球的上面的部分挖倒三角形的三个小点,在再下面刮一道笑嘴,一个可爱的雪人完成了。
我俩就开始玩打雪仗。我们首先在有雪的地方,飞快地莴出几个拳头大小的雪弹。表弟真厉害,速度迅猛。我此时也不甘示弱地莴了莴两三个小雪球来,我们一边扔一边莴小雪弹,我们非常开心。
我俩玩的尽兴时,又开始玩起“雪地摔跤比赛”,非常的搞笑和好玩,每次都是我把表弟摔倒在地上,但我都是手下留情,只是轻轻地着地,可是表弟的衣服满身沾着带泥巴的需,样子已经变的面目全非了,哈哈。我是不是非常地厉害啊!
我喜欢下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