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6
“说它是花没人栽,六个花瓣空中开。北风送它下地来,漫山遍野一片白。”同学们,你们猜到这个谜语了吗?对了,你们猜对了,它就是雪。
冬天,静悄悄地。天上飘着雪花,树上裹着“围脖儿”,地上铺着雪毯,到处一片洁白。这景色多美啊!我来到这个粉砖玉砌的世界,在这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真开心啊!你跑我追可真热闹啊!
听爷爷说,雪是庄稼的好帮手,可以滋润庄稼,可以杀死害虫,还可以给那些庄稼当棉衣穿哪!
我很喜欢雪,我喜欢它洁白的颜色,喜欢它随风起舞的姿态,喜欢它就像母亲的手一样把自己的爱撒满人间。我要把这美丽的景色画下来,送给妈妈做生日礼物,妈妈一定会特别特别地开心。同学们,你们说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