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 1
冬天来了,它关闭了秋天的大门,打开了我们最最最期盼的季节,冬天,冬天会下雪,对!我们大家最期盼的是雪天。可最苦恼的还是来了,今年的雪特别的小,连一个小号的雪人都堆不起来,然后,又被温暖的太阳给融化了。哎!小朋友们一定会伤心的。
过了几个星期,第二场雪来临了,我以为今年的雪还是和往年一样小,可惊喜却来了!竟然下得特别大,我可高兴坏了!我飞快地穿好衣服鞋子出去玩,没想到院子里,已经有人在玩。我也加入了她们,大家开始打雪仗,堆雪人。当我在给她们准备小雪球,打雪仗的时候,有人用雪球打我,我就用我准备好的好几个雪球打雪仗,大家的脸上有了欢快,欢乐的笑容。
玩了好久好久,天快黑了,我以为就没有雪了。可是雪花漫天飞舞,一直下,到了第二天早上,我趴在窗户上看,哇!好美啊!雪白雪白的,厚厚的,软绵绵的。如果躺上去,一定像躺在棉花糖床上一样。雪花蝴蝶般的旋转美丽极了!
没想到的是,雪融化了些,不过还能玩。我玩了一天,可好了。可是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唉!要是明天也能休息一天,我们再玩一天的雪,该多好啊!可是不行的。
那是上学时间,不能改的,要是再下一次更大的雪该有多好啊。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玩雪吗?雪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的快乐。
所以,我喜欢冬天!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