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 10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寒冷的冬天,可我爱美丽的雪。它虽顽皮,但又不失几分纯洁,所以很讨人喜欢。
每到冬天,北风呼啸,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那景象简直美极了!向窗外看去,大雪已覆盖了大地。树木披上了银装;房屋穿上了可爱的冬衣,大街小巷都被雪“侵占”了。它把世界装点得无比迷人。
雪仍在继续下着。它开始是一片片调皮的小雪花,飘飘悠悠地随着风到处玩耍。可渐渐地,雪越“玩“越起劲,它已从小雪转为大雪,在空中飞舞。我实在忍不住了,一口气冲出门外,“哇!”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声,亲生体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我用手接住雪,仔细一看,呵,原来是六瓣的。还没来得及在瞧一眼,它已化成了水。我突然转念一想:何不尝尝雪是什么味道呢?于是,我又捧了一手雪,用舌头舔了一下,咦,这是什么味道?不酸不甜也不咸,不过还是有点透心凉的感觉,心里凉丝丝的,真爽啊!
我走在雪地里,脚下发出“咔嚓――咔嚓――”的清脆声音。当我不知不觉走进花园里的时候,路边的花草早已盖上了洁白的棉被,进入冬眠状态了。我看到天是白色的,地也是白色的。走在冷清的街道上,看着迷人的雪,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里舒畅了许多,觉得冬天不再那么令人讨厌了,因为它拥有美丽的“化妆品”。
我爱你,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