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
我喜欢冬天是因为有漫天飞舞的雪花。喜欢她的洁白无瑕,喜欢她的轻歌曼舞,喜欢她的无私奉献。我盼望已久的雪,终于在今年腊月二十八日这一天让我如愿以偿了和她见面了。
刚开始雪花又小、又薄。调皮的她有时钻进我的脖子里,有时钻进我的眼睛里,有时钻进我进的嘴巴里,她们几乎都被我融化了,可她也不甘示弱,不一会儿她鼓足了劲儿,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到田野里、大树上、房屋上、还有我们的身上。我用手接过一片雪花,一看,她真美呀!白白的、是个六角形,还是个轴对称图形呢!漂亮可爱的雪花,下吧,下吧,让你下个够,小朋友们正好可以用你来堆个雪人、打雪仗,叔叔阿姨们正好可以用你来增添他们甜蜜浪漫的生活,农民伯伯正好用你来滋润和温暖他们的庄稼。我一路走一路欣赏着这雪花,他像是天上的仙女洒下的朵朵梨花,又像是在给人间洒栽棉花树,等待着人们丰收。好一片瑞雪兆丰年的景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