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 13
冬天的雪,是一位著名的舞蹈家。它迈着轻盈的步伐,跳着优美的舞蹈,轻轻地,轻轻地趁人们不在意时,纷纷扬扬地飘舞着从天而降,在天地间上演了一幕动人的天鹅湖。
冬天的雪,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它披着洁白的斗篷,挥着美丽的聚宝盆,悄悄地,悄悄地趁世界万物不备,一眨眼,给所有的景物都穿上了精致的银装。
冬天的雪,是一床暖和的棉被。它带着温暖和柔情,轻轻地,轻轻地趁麦苗没留神时,给这些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嫩苗,盖上了厚厚的冬被。
冬天的雪,是一首浪漫的诗。它深情款款,内涵丰富,轻轻地,轻轻地将你的思绪牵引,融入到它那冰清玉洁的世界之中,品读它的风情万种,体味它的诗情画意。
冬天的雪,是一处动人的风景。它美伦美奂,引人入胜,轻轻地,轻轻地勾起你欣赏的……渴望着踏雪寻景,进入晶莹的冰雪天地,赏求腊梅的芳姿,一睹雪域的风采。
冬天的雪,是一块松软的地毯。它**整整,蓬蓬松松,慢慢地,慢慢地引领着人们踩上去,静静地走着,软绵绵的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歪歪扭扭的脚印。
冬天的雪,是一个快乐的游戏园。它充满了诱惑,布满了快乐,迅速地,迅速地激起小朋友们的兴趣,他们在雪地上尽情地奔跑追逐,打雪仗滚雪球,一不小心跌到雪窝里,瞬间变成了一个个鲜活的雪人,留下了一阵阵开心的笑声。
冬天的雪总是这样千变万化,魅力无穷,使人着魔,为卿痴狂;冬天的雪,总是这样迷人,让人遐思万千,激发人们的丰富想象力,创作出篇篇精彩的佳作;冬天的雪,总是这样甜蜜,勾住人的脚步,控制人的思维,令神为之牵,意为之连!
爱你,冬天的雪!爱你,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