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丑青蛙
从前,有一只小青蛙,它长得非常丑。但是这只小青蛙非常善良,不管老奶奶去看病,小宝贝去上学……它都要管。
小青蛙怕别人笑话它长得丑,出门时总要戴着一副面具。
这天,小青蛙在草地上散步,突然看见年迈的山羊奶奶提着装青草的篮子摔倒在草地上,小青蛙马上奔过去,将山羊奶奶搀扶起来,一不小心,小青蛙自己的面具给掉了。山羊奶奶深情地望着小青蛙。
正在草地上玩耍的小白兔看见了这一切,心里暗想:原来那个常常帮助我们的好伙伴就是小青蛙呀!
于是小白兔把这件事告诉了森林中所有的小动物。
第二天,森林所有的动物都聚集在小青蛙家门口。
小青蛙打开门刚准备出门,看见那么多小伙伴笑盈盈地望着自己,心里美滋滋的。
丑青蛙一直害怕大家笑话它,但是没想到大家都笑盈盈的看着摘下面具的它,青蛙再也不害怕了,因为所有的小动物都爱跟它玩耍,都觉得它是个乐于助人的小可爱。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美和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善良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