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菊花 1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爷爷兴高采烈地去森林公园看第六届菊花展,我又兴奋又激动。
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走到森林公园门前时,忽然从里面走出了一支很长的队伍。它们都是一些调皮又可爱的小猴子,有的戴着眼镜,像一位知识渊博的学者;有的拄着拐杖,应该是一位年纪很高的老人;还有的坐在轿子上,像一个大小姐似的,看样子是去表演的。
哇!今天的人真多呀,热闹极了!森林公园里到处都是菊花。菊花的颜色也非常的多,鹅黄的,雪白的,淡红的,桃红的,火红的,还有白里透红的。
啊!这些艳丽夺目,卓而不群的菊花多美多吸引人呀!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些菊花发现,有一些菊花的花瓣又细又长,花瓣都向外伸展开来;有的菊花瓣比较宽,花瓣都往下钻,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
这时我发现了一个用菊花做成的孔雀。它头上的羽毛是深红色的,头下面和身上都是桔黄色的,我还高高兴兴的和这美丽的孔雀合影了呢!
森林公园里的菊花真美呀!我不禁发出感叹,我觉得自己像在花海里一样。虽说已是秋天,但公园的大多数草、大树还都绿着呢。这美丽的森林公园再加上翠绿的大树和菊花,真像一幅活的画!
啊!美丽的菊花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