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菊花 2
下午,我到公园去玩,无意间闻到了菊花一种淡淡的香味。我赶紧往开着菊花的地方跑去。
菊花已经开了不少,五颜六色的,很美丽。有金黄的,纯白的,艳红的,淡紫的等等,艳丽的色彩,使人眼花缭乱。菊花的色彩加上香味,足以让人陶醉。色彩中,黄色中还有金黄、淡黄、柠檬黄。红色中还有深红,粉红,桃红,淡红,肉红,棕红,紫红,玫瑰红,朱红等等。
这么多美丽的菊花,一朵有一朵的色彩。看看这一朵,很艳;再看看那一朵,也很艳。如果把眼前的这些菊花看作一大幅油彩画,那画家的颜色可真是多的数不清。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菊花,穿着美丽的衣裳。站在阳光下,几个人走过来,我就绽放花香,鲜艳的衣裳让人眼花缭乱。不光是我一朵,一大片的菊花都在绽放花香。人走了,我停止了绽放花香,静静的地站在那里。蝴蝶飞过来,告诉我下午飞行的凉快。蜜蜂飞过来,告诉我花朵得甜蜜……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菊花,我是在赏菊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