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菊花 7
秋天到了,我去锦元花园观赏菊花。
我一来到锦元花园大门口,就闻到一阵阵清香,我赶紧往菊花园跑去。
哇!菊花一排一排的,像一列士兵,壮观极了。一只只可爱的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飞过来采蜜。我情不自禁地拿起照相机拍了一张张照片,想永远留住这美好的一刻。
我仔细地欣赏起菊花来:只见有些菊花张牙舞爪。有些只展开两三片花瓣。有些花瓣全展开了,露出淡黄色的花蕊。还有些含苞欲放。
看着看着,我仿佛自己也成了一枝菊花,穿着黄澄澄的衣服,在阳光下沐浴,享受凉爽的秋风。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蚂蚁爬过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是在看菊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