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菊花 9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市**广场看菊花。
来到广场,我们的目光马上被美丽的菊花吸引住了。市**广场成了菊花的海洋,这些盛开的菊花在风中翩翩起舞,有的含苞待放,我知道,它们一定在努力着,随时准备绽放。
菊花的颜色很多。红色的,好像燃着秋天的烈火;黄色的,好像闪着秋天丰收的光芒;还有紫色的、白色的……五颜六色的菊花把市**广场打扮得绚丽多彩。
心灵手巧的叔叔阿姨们用菊花拼出各种各样的图案:两只用菊花做的凤凰亲密的靠在一起,像是在说悄悄话;两条巨龙昂首挺胸,像是马上就要飞走了。还有菊花做的大门;孔雀;海星,等等,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这些美丽而又勇敢的菊花在秋天百花凋零的时候盛开着。我喜欢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