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否注意到我们身边的环境正在日益恶化,眼中的绿色正在减少,天空渐渐披上了灰色的外衣?
在我们清晨出门想呼吸新鲜空气时,汽油味这个拦路虎就会飞奔而来钻入你的鼻子里,而满街都是它们的主人——车,这些作恶多端的怪物早已把美丽使者——氧气给赶走了,我只好在梦中呼唤着;“人类啊,请少开车吧。让汽油味的身影消失吧。”
咦,我的“好朋友”——花草树木呢?为什么只剩下了一片光秃秃的土地?唉,又是那些盲目的人们在搞鬼了。他们整天砍伐树木。为自己带来利益,让小动物们失去了家园。但是,你们知道吗?这样盲目的行为只会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哭泣,只会让人类在大自然中残留下阴影,只会让用锋利的斧头换来的一切包括那把斧头给消失。
河水已经越来越浑浊了,再也见不到昔日清澈见底的辉煌。唉,为什么连水的命运也这么惨呢?现在的人们总是往河水里乱扔垃圾,给河水脸上抹黑。你们现在这样污染水,可到后来人们就会喝不上清清的水了,能饮用的水就会日益减少,没有了水,大地上的万物都不能生存。
其实,保护环境,珍惜资源很简单,只要我们每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地球会更美丽。不要让世界最后一抹绿色成为我们家中的盆景,不要让世界最后一滴水曾为我们的眼泪。
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牵着手来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