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柔柔地吹进窗子,撩起我的发丝。空中散发着淡淡的香气。朦胧中,我又想起了。
同学们,还记得《罗布泊,消逝的仙湖》中的那一系列数字有多么的触目惊心吗?曾经多美,多有少人深切的渴望去欣赏,而如今何去了呢?
难道你忘记了《斑羚飞度》一文了吗?面对如此的环境,要想逃生,必定要跳到悬崖对岸,在此过程中要牺牲一个老斑羚,人类们,你们不心疼吗?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为什么就要让他们提前结束呢?
那么你更是否记得蚂蚁抱团的感人故事?他们为了求生抱成一团,为了避免更惨痛的结局,难到你们还想再一次看到他们如此惨绝人寰的微镜头吗?
是啊,一定不仅是罗布泊,还有很多曾滋润过先辈们美丽身心的繁华绿洲,如今却黄沙漫漫,寸草不生,成为了毫无生机的死亡地带。哎——
同学们,善待地球,保护环境。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当你看到一条条美丽可爱,充满活力的生命离开地球,***,那是一个多么残酷的情景啊
同学们,大自然是我们的朋友,朋友们,请善待他们吧!珍爱家园,也就是珍爱我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