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走了,带着对家庭的无限眷恋,儿孙的无尽哀思,走完了她八十五岁的人生历程!
奶奶一生历经艰辛,生于穷家,吃苦耐劳铸就了她老人家坚韧的意志和要强的性格。四世同堂,团结祥和是奶奶一生最大的功绩!
“吃亏是福,孝敬老人”是奶奶传给儿孙的优良美德,厚道,谦让,忠孝,诚信是奶奶教导儿孙立世的标准。儿孙以奶奶为光荣,奶奶以儿孙为骄傲,奶奶的安康,无时不牵挂着儿孙们的心。无奈黄天泽不佑,使您速归帝乡。奶奶您走的太快太早,没留下任何遗言,您就悄悄的走了。奶奶您劳苦功高,在我们儿孙心里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最伟大的奶奶,晚福还未享尽,便离我们而去,叫儿孙心痛难忍,喊天天不应,叫地地不响。奶奶,我们再也看不到您那慈祥可亲的面容了,听不到您那温暖轻柔的叮咛了,但您的音容笑貌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愿奶奶九泉有灵,保佑我们儿孙家更旺,业更兴!
奶奶我无尽的怀念和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可如今,您去了。我们的世界里,再也没有机会守候在您的身边,再也没有您温和的笑容,再也没有您慈爱的关怀,再也没有……再也没有了奶奶。
奶奶请您放心,我们全家人会一如既往的团结在一起,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照顾好我的爷爷,让他在有生之年安度晚年!
奶奶,我们永远爱您,愿奶奶一路走好!安息吧,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