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6月25日是我们全家难忘的一天,这天上午6点40分祖母走完她积极和乐观的一生,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留给母亲和我们是永久的缺憾和无尽的哀思。今天,在这里为祖母举行了隆重的追悼仪式。站在祖母的棂前,深切地缅怀她与母亲含辛茹苦养育我们成长的历程,内心的悲痛无以言表。
祖母一生光明磊落,把毕生的精力给了社会和教育事业。祖母走了,然而她的生命因我们的存在而永存。我们会非常珍惜它。
今天大家冒着大雨前来为祖母送行,值此与祖母告别之际,我谨代表我的全家对每一位关心,帮助过我们祖母的领导、同事和亲朋好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