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 9
一年四季就像四幅不同的画,可美了!要是你不信,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春天,花朵美丽极了,有黄黄的迎春花,有粉粉的桃花,还有红红的玫瑰花……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蜜蜂在花朵上采蜜,柳树姑娘摇摆着她的长辫子……
夏天,烈日炎炎,海滩上热闹极了!孩子们有的在划船,有的在游泳,还有的在打水仗,玩得可开心了!
秋天,叶子落了下来,一层一层的,铺成了一条金黄的长地毯,踩上去还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可真有趣啊!大雁们也急急忙忙地飞向南方。
冬天,轻盈的雪花落了下来,像一只只蝴蝶漫天飞舞,它们落在地上,给大地妈妈盖上了雪白的棉被。小朋友们在打雪仗,雪地上印满了他们快乐的小脚印。
四季是不是很美,很迷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