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 5
美丽的四季“布谷,布谷。”听,这是可爱的小布谷鸟在招唤人们播种谷物。那一声声清脆悦耳的声音,使人们心旷神怡。春儿姑娘用甜蜜的歌声唤醒了沉睡的大地,太阳的光芒轻轻的脱下了大地妈妈的睡衣。春花烂漫,万物复苏,柳树像一位羞羞答答的小姑娘,红着脸儿,在微风中舞蹈。吹拂过绿叶的风,变得格外温柔了,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绿叶们托出了一个个娇嫩欲滴的花骨朵。燕子妈妈带着小燕子从南方回来了。它们落在电线上,一只只小燕子就是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它们一起演奏着美妙的乐曲,多有意思呀!夏叔叔来了,鸟语花香,百花吐艳,树木茂盛,骄阳似火。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的滚烫滚烫;一阵薰风刮来,从地面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杂草抵不住太阳的曝晒,叶子都卷成细条了。柳树不再是胆小的姣姣女了,它们从容不迫地亮出了自己美丽的秀发,细心的打扮着。乍看,还以为是一群臭美的姑娘哩!那些爱美的姑娘们,都不约而同的打开了一把把五彩缤纷的太阳伞。那一把把小伞聚集在一起,犹如一片蘑菇林,五颜六色的,可漂亮了呢?“呼,呼。”天高云淡,秋婆婆带着微笑步入人间,她关切的拉了拉孩子的衣服,提醒他们要多加衣裳,不要感冒了。树妈妈的孩子纷纷穿上旅行装,告别了树妈妈,兴高彩烈地踏上了快乐又惊险的旅程。不仅如此,这个季节,农民伯伯也乐开了花,辛苦了一年,终于可以丰收了。瞧,他们干的多有劲儿啊!一个个果子都显地那么诱人,唉,真想尝一尝呀!冬爷爷的使者——刺骨的寒风和晶莹透剔的雪花赶走了秋天的美景,迎来了寒气袭人的冬天。冬雪覆盖了大地,万物披上了银色的时装,漫长而又寂寞的严冬提前到来了。笔直的水泥路上已经盖上了一条长长的白地毯,那么纯洁,那么晶莹,看起来真叫人不忍心把脚踩上去。出行的人们穿的像个笨重的鸭子,摇摇晃晃的,有趣极了!四季,你变化多端,一年中有无限的美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