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 10
我是一缕风,听说人类世界有四种季节,我也想去开开眼界。
春天,万物复苏,我经过草地,小草跟随我走过的方向摇摆着身子,小花对我露出灿烂的笑容。许多小孩子在草地上快乐的玩耍,正当我喜滋滋地看着这美好的景象时,突然,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些花花绿绿的风筝,翩翩起舞。我开心极了,带着它们和地上放风筝的小朋友,一齐去欣赏了美丽的春天。
转眼间,我又来到了夏天。当我掠过那些葱郁的树木,他们会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好似一首夏天的交响曲。这时,我听见远处的嬉笑声,循着声音,我来到了小河边,波光粼粼的河面闪着耀眼的光芒,水光潋滟,像一颗颗宝石在闪烁,而那嬉笑声,原来是戏水的孩子们欢快的声音啊,他们溅起的水花像跳舞的精灵,连空气中都倘佯着欢乐的气息,夏天真是一个充满热情的季节。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金色的麦田,原来是秋天来临了,金灿灿的麦田,在阳光下份外夺目,一粒粒饱满的麦子沉醉的低着头,真让人垂涎欲滴啊!我看见了远方的树上有五颜六色的果实,树下许多小刺猬、小兔子争先恐后地争抢那些果子,这时在为寒冬做准备呢!在我头上,一群群鸟儿飞向南方,我猜冬天就要来了。
果真不出我所料,冬爷爷带着冷冽的空气呼啸而来,它为世界铺上了一张雪白的棉被,大街小巷都变得银装素裹,雪飘飘扬扬的落下来,我仿佛来到仙境一般,立在一旁驻足痴望,好像怎么也看不够...
原来四季是这么五彩缤纷,充满幻想的。我多想再停留片刻,但是我要回家了。不过,我定会再回来,把四季的美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看,春姑娘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