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 6
冬去春来,可能是人间流行的热潮传到了天庭吧!于是春姑娘穿着一身漂亮的花衣裳来到人间开“演唱会”。小鸟们知道了,都千里迢迢地从南方飞来,一定要为春姑娘好好庆祝一番。布谷鸟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姑娘要来开演唱会啦!”演唱会开始了,小鸟们为春姑娘伴奏。动听的歌声马上传开了,美妙的歌声把在梦中的小草轻轻叫醒,漂亮的花朵听到了甜美的歌声,忍不住舒展开花瓣,以便听得更清楚;蝴蝶们听到这舒缓的歌声,翩翩起舞……春姑娘的演唱会迎来了一片美好的景象。随着演唱会的结束,夏哥哥又穿着一身绿色的衬衣来给我们表演“热身舞”。小姑娘们高兴极了,穿着裙子迎接夏哥哥。只见夏哥哥的一只手臂轻轻挥过一片树林,树林变得郁郁葱葱,夏哥哥又请来了“最佳歌手——青蛙”。
青蛙蛙唱着疯狂的歌,夏哥哥跳着疯狂的舞,他们唱啊跳啊玩得好开心。夏哥哥的热身舞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秋奶奶又拿着调色盘飞来了。可能是秋奶奶觉得树木的颜色太单调了。于是挥笔把树木涂上了自己想要的颜色,于是树木都披上了金色的衣裳。瞧!梧桐树正自豪的摆动着衣裳,远看就像一团燃烧的烈火;黄色的菊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洁;紫红色的花热烈而深沉,泼辣潇洒,秋风中开得浪漫。才几个月秋奶奶又悄悄的飞走了。冬爷爷正气嘘嘘地走过来,他正为孙子偷吃了圣桃而生气呢!他正好没处发泄,大吼了一声。在天上玩乐的小雪花听到吼声,下了一跳,一不小心从天上掉了下来,马上成为了雪的世界。冬爷爷因为吼得太大声,正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冬爷爷的喘气变成了冷气,大家都冷极了,又被冬爷爷的气势吓怕了,躲在家里不敢出门。冬爷爷也觉得自己太过分了,于是于是又悄悄地离开了,让春姑娘值班。从此春姑娘,夏哥哥,秋奶奶,冬爷爷轮流值班,才有了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