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 8
春天来了,蓝蓝的天空上飞着两只燕子,旁边还有几只小鸟在跳舞。一条碧绿的小河正在流淌,还有二月的迎春花和旁边的花儿都开放了。
炎热的夏天,一只青蛙蹲在荷叶上,荷叶上有几滴露珠,有一颗微微露出笑脸,还有几朵粉色的荷花。
凉爽的秋天,大雁排成一队像“一”字,大地上有全黄的稻谷,火红的高粱,旁边还有两颗大树,有一颗是结满了红彤彤的苹果,另一棵是有金灿灿的梨子。
寒冷的冬天到了,大地上铺满了雪白的”地毯“。只有松树还是穿着自己绿色的衣服,因为它一年四季披绿装。雪人看到翠绿的松树,就知道春天不远了。
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独特的颜色,我爱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