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 4
我的家乡的四季十分的漂亮,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春天大地生机勃勃,田野上的小草,从沉睡中醒来从田地里探出了头来,迎接万物复苏的春天。小树林里小蚂蚁们开始忙碌起来,小燕子们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农民伯伯的屋檐下建造房子,小青蛙从自己的洞中走了出来。清澈的小河也解冻了开始欢快的流动起来发出了叮叮咚咚的声音,就像演奏一首快乐的歌曲。农民伯伯开始给地里嫩绿的小麦浇着水希望能有个好的收成。
夏天,大地被太阳烤的焦热,动物们都去休息了。农民伯伯们可没时间去歇着,因为他们还要收获小麦,他们用镰刀一把一把的把小麦割了下来,然后再收到一起。如果实在受不了太阳的炎热,就到小河边的树林底下去歇一会儿,听着小河流动的声音,渴了就喝一口甘甜的小河里的水。他们割完麦子以后还要播种玉米,夏天就在这炎热,还有忙碌的时光中渡过。
秋天,夏天的炎热变成了秋天的凉爽,小燕子正在飞向南方,小青蛙开始挖自己的洞穴了准备冬眠农民伯伯开始收割玉米,他们用玉米收割机收玉米玉米收割机收玉米的时候可快了,这就是科技的力量啊。
冬天的大雪把大地染成了一片白色,青蛙在洞里正在呼呼的睡大觉,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开心。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四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