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 6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是美的。
春天,万物复苏,许多新鲜绮丽的景色映入眼帘。小草偷偷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小花儿绽开了灿烂的笑脸,小溪解冻了,叮咚叮咚地弹奏着春天的赞歌,小鱼跳出水面,好奇地看看水外的世界,柳树扭动的纤细的腰肢和着二月的春风翩翩起舞,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赶来,加入这春天的盛会,多么美好的春天!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这个大火球把人们烤的大汗淋漓,但是没有辛勤的付出怎么会有丰收的硕果呢?你看,人们望着长势旺盛的绿油油的玉米田,花生地,笑得合不拢嘴呢!各色的花都开了,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黄的像金。冰激凌店里可是挤满了人呢,晚上,村东头的大槐树下,人们坐在一起纳凉聊天,消除一天的疲劳,看,天上的星星眨着眼听得课认真了,多么惬意的夏天!
秋天,瓜果飘香,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你挤我碰地挂满枝头,等着人们去摘呢!凉爽的秋风吹来,空气里弥漫的甜甜的味道,可以一直甜到家乡人的心里呢!田野里,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啊,多么令人满意的秋天!
冬天,雪花纷飞,給大树穿上厚厚的银装,地上铺着一层厚厚的雪毯,孩子们最快乐的就数堆雪人,打雪仗的,呼呼的北风里却夹杂着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多么快乐的冬天!
我爱家乡,我爱这如诗如画的家乡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