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 8
我爱家乡的四季
我去过很多著名的风景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最喜欢的是我的家乡;她四季都很美。
春天,万物复苏,美丽的桃花从睡梦中苏醒,它们争先恐后地从桃树上绽放,粉红色的花瓣,柔嫩的花蕊和茎,它们随风飘动,像一个个玩皮的小朋友在树上游戏,可爱极了。
夏天,绿树成阴,屋后的树林中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松树,它们高大挺拔,枝叶密密麻麻,拼成了一把巨伞,知了在树上放声大唱,这边刚歇那边又起,整座树林洋溢着知了的欢唱声。
秋天,果实累累,一棵棵果树挺立在家乡的两旁,每到这个季节,果树上便结出了许多果子,有苹果;有雪梨;有香蕉……。乡下人们摘了一个苹果,坐在绿树下,天高地阔地吃起来。
冬天,白雪皑皑,许多小朋友跳下阶梯,他们用自己的双手,拧成了一个白身娃娃,它们一个个站在雪地上,似乎向我招手。乡下人家一到早上,他们就扛起铲子,到雪地上铲雪,那一声声铲雪声,小朋友的欢笑声,构成了一首动听的歌谣。
我爱我的家乡,家乡田园风光真令我心旷神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