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 9
我爱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的变化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
春天小草刚刚发芽,树苗也刚长大了一点,这时许多蝈蝈,金铃子也开始了他们的歌唱聚会,只听见他们一会儿声大,一会儿声小的左左右右来回跳,仿佛在比谁的歌声更好听!夜晚,我和一群半大孩子抓蝈蝈,我一下子抓了20多只呢!
夏天,小河里有许多孩子在玩水,抓鱼,打水仗我也很快便加入了她们的队伍,我玩的真来劲啊!跳入小河捧了一捧水往那个孩子身上泼,逗得她直乐呢!
秋天,丰收的季节,稻子笑弯了腰;黄豆把皮都挣破了;玉米直直的站在那里,迎接着风的到来农民伯伯因为丰收了,笑出了声,整个农园都变的,金澄澄的了,十分美丽!
冬天,雪花纷纷飘落,我在外面堆了一个大雪人,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冰滑梯,我的好朋友来找我玩,我便与她玩起了打雪仗,一直到了吃饭了,我才与她恋恋不舍的离开了。
我爱你,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