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四季 3
在我的家乡,那里的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叫人流连忘返。
春天,鸟语花香。玫瑰花开了,月季花开了,桃花开了……一朵朵争奇斗艳,形态万千。小树长出了嫩绿的芽儿,那些嫩绿的芽儿,有的像很害羞的孩子,遮着身子不敢出来,有的胆子无比,将自己那嫩绿的芽儿尽情展现在人们面前……鸟儿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仿佛歌唱着春天的美好。家乡的春天不仅很美,还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放风筝、种树、玩捉迷藏……它是我们的乐园。
夏天,家乡的小溪给了我无尽的快乐。烈日炎炎,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去小溪边玩耍。有的到小溪里游泳,有的在小溪里捉泥鳅和小虾,还有的在小溪里打水仗……乡村的夏天,虽然骄阳似火,但是它却让我们很快乐,我喜欢夏天的家乡。
秋天,花果飘香。果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一个个果子像一张张孩子们的笑脸,它们笑着,等待着人们将它们摘下。那一个个果子,五颜六色的,看着都让人垂涎欲滴,如果你摘下一个尝尝,那甜滋滋的美味会让你难以忘怀。
冬天真是孩子们快乐的天堂。每到下雪的时候,孩子们都会来打雪仗、堆雪人、溜冰……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也留下我快乐的童年。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