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上,静静洒落的月光好像在呼唤着我。那弯弯的月儿被天边的点点云絮遮住了,看起来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这时,一阵幽风吹来,吹开那围绕着月亮的那些云。月亮露了出来,那淡淡的清辉马上照到了我的身上。
那月儿,它静静地倾吐它的光辉。挂在夜空上好像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了我眼中的点点希望。霎时间,那弯弯的月牙像极了行驶在那云海的小船,带着我的思绪飞往那无边无际的幻想天堂...天边的淡淡云絮一点一点的散开,仿佛逐渐揭开的帷幕。那月儿好像带我来到了那奇妙的仙境。这时,好像出现了一只机灵可爱的小兔子,它正在东蹦西跳的,玩的不亦乐乎呢。这也许,就是那玉兔吧。一会又出现了一位仙女姐姐,呵,那就是嫦娥吧?不一会,天上的人们一个接着一个出现。恩,那是七仙女她们带着桃子来了,那是何仙姑吧?那是织女吧?那是不是沉香,他是不是来找他的母亲了?那是不是唐僧师徒,他们取经回来了吗?那接涌而出的人们,搭着星星桥,踏过银河,来到这里。顿时,那冷清清的月亮一下热闹起来了。那些,神仙们是不是在举行什么盛大的聚会?那艘小船,是不是载我来到了仙境?为什么,我竟然看到了一大堆神话人物在载歌载舞?
“喂~快进来了,站在外面会着凉的!”一声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把我送回了地面。这时我才发现,原来,那艘“小船”一直都在那,并没有载着我到哪里去过。原来,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不过,我好像还看见有只小白兔在冲我眨眼睛呢。呵~原来,你这月夜竟如此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