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夏夜,我在家门口铺了一块凉*,手里拿了把蒲扇,仰望天空。今天月色可真好,月光从湛蓝的天边透进树林,树林和田野隐匿在雾一样的月辉之中,是那样的高深莫测。突然,在湛蓝的夜幕上,倏地出现一颗流星,我跨上流行,拽着一条灿亮的弧线,向遥远的天空飞去。
突然,我眼前一亮,这里山偎水,水绕山,树在水边长,水在林中流,汩汩的流水梳理着青翠欲滴的水草,柔和的微风,迎面而来,吹开我的心扉。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朵朵白云悠闲的飘荡在蓝天上。“啊,这里的风景可真美呀!”我呆呆的站在那儿,由衷的赞叹。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了一个湖泊,这里的湖水清澈见底,碧绿碧绿的。湖底有一条条银白色的小鱼,在那欢快的游着。湖边有一块绿地,活蹦乱跳的小鹿,活泼可爱的兔子……都在上面吃草。湖中有一座小岛,绿色的小草铺满了小岛,岛中有一棵高大粗壮的树,上面的叶子是粉红色的,散发着一种醉人的香味。这时,这棵树突然说话了,吓了我一跳,它用苍老的声音对我说:“这是十亿万年后的地球,我是生命树,主掌这里的一切,让我带你去看看吧。”说着,拔下了一片树叶,让我坐在上面。“叶子竟然可以飞!”我大吃一惊。从高空俯视,这里就似一幅独具匠心的巨画。
这时,我听到妈妈在叫我,咦,妈妈怎么来了?我很诱惑。突然,我醒了过来,原来,这是一场梦呀,我有些遗憾。
蔚蓝的星空在向我们招手,我们要好好学*,长大后去探索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