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嘀哒嘀哒”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的青春也在这嘀哒中度过,我们也曾年少,我们也曾疯狂,但在这年少疯狂下面,我们都得到了什么?是精神的饱满?还是物质的享受?
青春是那么的美好,有多少年长的人向往着正直青春的我们,有多少人告诉我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又有多少人告诉我们不能挥霍青春。但在这些忠言面前,我们听的是多么的逆耳,在这些警钟面前,我们是多么的放肆。我们放肆在大大小小的网吧,游戏厅,在逃课,在惹是生非,在尽情的挥霍属于我们的青春。
在挥霍后的我们,迷茫,颓废,无理取闹,给我们的父母,我们的师长,我们身边的一切带来了无穷的烦恼,当看到父母眼角的湿润,苍白了的脸色,花白了的头发,我们?作为儿女的我们又做了些什么?
既然我们已经将青春挥霍,青春也不能在成为我们无理取闹的挡箭牌,现在,我们只能缅怀,只能将我们已逝去的青春封在我们的记忆里。
谁的青春不抓狂,在抓狂过后我们是不是应该重新振作起来,是不是应该为我们含辛茹苦的父母想一想,为那些曾为我们操劳过的人想一想,最后为我们自己好好想一想。想一想我能做些什么,我能自己养活我自己吗?我对得起妈妈忍着剧痛将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吗?对得起父母给的无穷的爱吗?
静下来后,慢慢会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充满了对不起!但现在对不起也没用了,唯一有用的,是去弥补,用我们剩下的去燃烧,去沸腾,去创一片真真正正属于我们的一片蓝天。在这片蓝天里我们尽情挥洒而不是尽情挥霍,挥洒着我们的热情,我们的积极,我们的勇敢与坚强,去渲染前方的海阔天空!
我们缅怀即将逝去的青春,这样也不枉我们也曾有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