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沙一粒一粒地缓缓流下。在沙漏的低端,沉淀着我们的过去。我们不舍的日子,就这样淌过我们的青春。日记里的喜怒哀乐记录了我们每一天。那些只属于十七岁的誓言,总是离梦想还差一点。我总相信,我们有着年轻的固执与张狂。面对梦想,我们有自己无尽的力量。
相识。军训
记得我们站在同一片炽烈的阳光下,记得我们铿锵有力的步伐,记得我们的军歌嘹亮,记得我们一起嬉笑、畅想。就这样,我们相识,这些要一起走过三年的人。我记住了他们的眉眼,记住了他们每一张笑颜。
从那刻起,我想,我们一定会携手冲向未来!
相知。书海
日子总是知识与书海连接起来的。我们在一个同屋檐下,看着同样的面庞,闻着同样的墨香。就这样,我们变的熟悉、依赖,牵扯出情绪,缠绕成关系,氤氲成感情。有了对老师,对朋友的一份关怀。于是,我们的头发长了短了,衣服新了旧了,我们站在大地上哭了笑了,都有了老师关切的话语萦绕在耳边,有了朋友的贴心温暖了心底。
朋友说,这日子真奇妙,就在不久前,我们还是陌生人,生活在各自的圈子里。可现在,我们就肩并肩的走在校园里,成了最好的朋友。
是,时间过得太快,来不急在去缅怀什么,就又开始了新的征程。但相知,使我们未来漫长的路不再寂寞,因为我们会一起为梦想拼搏!
相爱。九班
45个人,45颗心,每个人都有自己张扬的一面,个性的一面,这个大圈子里,又有了许多小圈。就是说,我们都有志趣相投的人,然后一起谈论或是做我们志趣相投的事。但是,大圈子要是有了开口,那么小圈也会散落。因为我们知道也铭记这点,于是,45个人连同45颗心一起跳动,
45颗心一起呐喊,45颗心互相迁就,互相安慰,互相爱惜。
也许我们做不到博爱,但是我们至少要尽力做,努力过,才不会后悔。有了爱在身边,我相信我们会实现我们曾许下的誓言:携手冲向未来!
从相识到相知到相爱,我们仿佛经历了一个轮回,我们长大了,我们知道,时间的沙漏低端沉淀的是我们的过去,是那些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但我们更知道,在沙漏的上端,有等待着我们精彩演绎的未来。青春的岁月,我们身不由己,只为心中燃烧的梦想。
抬头看看天空千丝万缕的蓝,是否向我们沙漏中的誓言一样,美得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