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理解作文
我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妈妈,爸爸和我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可谁知,一个调皮的音符打乱了我家的宁静。由于爸爸的疏忽,把电视弄坏了。妈妈一直埋怨爸爸,本来好好的电视却给弄坏了。妈妈一天说个不停,引起了爸爸的不满,两人争吵起来。我本不太在意,可谁知争吵越来越激烈,我不禁害怕起来。我跑去劝解,却落了个满身不是。我跑到外面,大哭了一场,心想:凭什么这么说我,你们让我站在你们的角度想想,可谁又能理解我内心的苦衷。
他们不知道,他们的争吵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影响,上课时,我满脑子都是爸爸妈妈,生怕他们会离婚,丢下我一个人。下课时,我不再和伙伴们一起玩,而是躲在一旁默默地想,默默地哭,放学后,我甚至不敢进家门,生怕看到那可怕的一幕。一整天,我都萎靡不振,无精打采。我真渴望能得到父母的理解,渴望有人能陪我说说心里话。此时此刻,谁能安慰我?谁能安抚我那颗幼小的心?
我渴望理解,渴望理解。在我看来,人与人相处需要理解,只有在相互理解的环境中,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作文
回想气我现在的处境,我不禁伤感,我想对天道出我的心声,对地讲出我的忧愁。可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只有一颗孤零零的小草陪我,我多么希望小草能听懂我说的话。因为我相信,它会理解我的。但我更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我,他们才是我最爱的人,最舍不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