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_ 1
“哗——哗——”是谁唱起了欢乐的歌,走出家门一看,哦,原来是沉睡已久的小河妹妹醒了,她又唱起了欢乐的歌,我这才发现,春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我要到田野去看看。
田野里绿油油的一片,我想:春已经把绿色送给了田野,她又让她又让大自然恢复了生机。
再走来麦田,麦草开心的笑了,好想在给春致谢,我看着,也不禁笑了。
远处农民伯伯正在辛勤的播种,累了擦擦汗,望了望四周,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春来到我身旁说:“小姑娘,去花园看看吧!”说着,牵起了我的手,把我带到了花园。
花园里,花儿的叶子上有莹莹的露珠,花儿个个含苞欲放。
我又来到了果园,葡萄藤爬上了葡萄架,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嫩白的杏花,都开了,十分的美。
我在田野里奔跑着,呐喊着,玩累了,我就躺在草坪上,倾听燕子悦耳的歌声,慢慢的,慢慢的,睡着了。
我又回到小河旁,柳树的枝条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这是一副多么美的风景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