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_ 7
世界上什么是最珍贵的东西?有不同的解释方式,有人说是名誉,有人说是金钱,也有人说是爱情,但是我的认为不一样,我认为世界上最宝贵的是我们的生命。
人有生命,动物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大自然中的世界万物也有生命。因为生命只有一次,它是我们生活中,宇宙间最宝贵的,最值得珍惜的。
我们每个人都有各己的生活,包括各自的人生环境, 一路走来,暮然回首,我想我们都是经过酸甜苦辣才拥有现在幸福生活,经过多少挫折才懂得珍爱自己的生命。
生命是脆弱的,是坚强的,是短暂的,也是永恒的。我记得在我们老家。也是我们邻家,她才二十岁左右,因为她得了白血病,病魔夺走了她的视力和听力,造成了她的精神上的痛苦,家里没钱看病,到最后还是因病而失命,所以我们以后要对自己好一点包括家人,要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为地球上有生命,因此才有爱,我们才能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对自己负责,珍爱生命,关爱生命,健康的生活,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