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心作文300字
读《和树谈心》有感 何 婷 和人谈心是常,你尝试过和树谈心吗?不久我买过书叫《和树谈心》。 金波写的《小青虫的梦》让我感动,小青虫叫柔柔,她生活在一棵老树上,她喜欢听“小音乐家”蟋蟀唱歌,但“小音乐家”蟋蟀歌声动听,而小青虫却丑,不值也不佩听自己唱歌,只会打扰它的眼睛,让它心神不安,于是“小音乐家”走到小青虫面前用厌烦的语气对她说:“走开,走开,我唱歌的声音优美,而你丑陋,快走开,不要待会我打你了!”说完,“小音乐家”还挥了挥自己强壮的拳头。小青虫依依不舍地走开了。
她爬上了树,挑了可以听见音乐的地方,那晚它听着蟋蟀的歌声,睡着了……睡了很长,她做了美好的梦,她梦见自己了美丽的蝴蝶,可以随时去听蟋蟀唱的歌,醒来时,她自己了美丽的蝴蝶。 她试着飞入天在练歌的蟋蟀的震惊了,他为只美丽的蝴蝶……以后,她可以随时去“小音乐家”的家里。 让人惊叹的故事呀,小青虫以前没有受天“小音乐家”的欢迎,她永不放弃、不懈的精神让原本丑陋的小青虫,了美丽的蝴蝶,可以随时出入“小音乐家”的家。 是啊!在社会上你出众,但只要你有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有你会你美好生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