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的梦想 5
梦想,人人都有。只是每个人所追求的梦想不同而已。这些梦想常常都会让我们成就出未来。每个梦都是需要我们的努力才可以实现。
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而我也正在为我的梦想奋斗着。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杰出的艺术家,为世界增添色彩。在我有记忆的时候,我就爱上了画画。在我四岁的时候,我常常会拿着油画棒在画纸上花花乱乱地涂上五彩缤纷的颜色。妈妈也总是教导我。上了幼儿园,老师也教我们如何画一些简单的画。每当在幼儿园学到了一点我都会回家画给妈妈看,妈妈也总是夸我画得真好看。那时我心里甜滋滋的,心里还暗暗有了将来长大要当艺术家的概念。因此在幼儿园里我还常常请教老师其他的小图案来画。
上了小学,我依然坚持着艺术家的梦想。在二年级的时候渐渐接触到了读书卡、手抄报。刚开始我还不懂,可是后来我问妈妈和老师,她们都告诉我手抄报就是,把一些图画、图案装饰在所写的内容里。住在家里我按着妈妈和老师告诉我的做法去做,画好后,我自己看着这幅画,虽然没有高年级的哥哥姐姐画得好,可是,我惊喜地发现原来我也可以画出那么漂亮的一张手抄报。在这样的自我鼓励下,我不断地锻练自己画画,妈妈也常常买一些图画书给我做参考。慢慢地,我也渐渐地上了高年级手抄报也越做也漂亮,也因为这样常常得了许多奖,我对自己的画画技术也越来越有信心。妈妈也给我请了画画老师教我许多技术。
尽管这个梦想离我可能还很远,可是我相信,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前进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只要经过磨练就一定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长久的、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