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叫赵净誉,已经xx岁了。因为我个头矮小,一副胖嘟嘟的小模样,大家都亲热地叫我“小嘟嘟”。
看,我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海拔不高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聪明的脑瓜上留着一头瀑布似的黑发。最让我丑美的是:宽宽的额头上还有一排整齐的刘海呢?像是额头姐姐戴 上了一顶遮阳帽。
我兴趣广泛,爱打羽毛球、跳绳,尤其爱看书,一有空,我就捧起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不让时间在我的手指缝中溜走。著名文学家高尔基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是有的。
我选择读书的时间是午休前10分钟和晚上睡觉前。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正在读绘本《恐龙大陆》一套书,里面的故事太有趣了,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正在我读得入痴如迷时,屋里传来了外婆的唠叨声:“小书虫,!该午休了!”我撒娇地搂住了外婆 :“求求你,好外婆,让我再少看一会儿吧。”后来外婆再三催促我,我才恋恋不舍地丢下书,乖乖地躺在被窝里,小声嘀咕着、抱怨着。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趁外婆睡着时,我悄悄地爬起来,抓 起书,如饥似渴地读起来,尽管那天中午,我没睡午觉,遭到了妈妈的唾骂,但我向妈妈讲清了原因,妈妈夸我是个“小书虫”。
大家喜不喜欢爱读书的我呢,如果喜欢,希望和我做朋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