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军训体会10
经过一次难忘的军训,你会成为真正的英雄。
皮肤晒黑嘴唇被啃是怎么回事?如果一个人的意志没有被苦难磨炼,他就不会像一个坚强的人那样站起来,他就不会知道奋斗的乐趣和成功的艰辛。军训是短暂的,但有了对士兵的严格训练,铁的纪律是永恒的,永远不会死在我们心中。这让我们知道,我们不仅不应该害怕生活中的艰辛和挫折,还应该张开双臂拥抱它们,以沐浴的姿态感受它们,因为磨练真的是造就非凡生活的雨水。如果能用心感受训练,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游刃有余。
漫长的军事姿态,无尽的积极步骤,无尽的斥责,让我们都变得弱小而强大。严肃的训练场让我们每一个学生变得勇敢坚强,但一点也不矫情。
纪律严明,要求严格,节奏激烈,训练刻苦,是军训生活的主要特点。“不掉皮,不掉肉,不掉眼泪”的座右铭已经成为我心中一句有力的座右铭。
虽然我们的军训没有部队里那么正规和严格,但是从中足可以深刻体会到“青橄榄”的真正内涵,真切感受到当兵的喜怒哀乐,不知不觉间,一种对中国军人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军训虽然短暂,但足以让我们意识到,人生的道路并不总是一帆风顺,往往有荆棘和坎坷的同行;我们需要团队精神、每一步、每一句口号和团队精神来让它们发出一个声音。团队精神需要日复一日的个人训练,这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可以说一开始我们团队缺乏默契,疏远了整洁,让团队看起来毫无生气。要想整洁,就要不断纠正步伐上的错误。我们不能再做一次,一次,一次。“只要努力,铁杵磨成针”,“努力是有回报的”,努力和毅力使我们逐渐成为一个集体,只要有团队精神,一切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