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至x月22日,我们光明高一新生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军训。虽然天气炎热,但我们还是坚持住了,顺利地完成了高一新生的军训。
离开了父母,离开了家这个避风的港湾,就注定了风吹雨打。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取得胜利。俗话说得好:雨后的彩虹才是最美丽的
换上了军装,俨然像是一个个军人。当然,作为一个军人,站军姿是必不可少的。烈日当头,但无论如何,只要站在了那儿,就是一座雕像。在这里站的第一次军 姿,太阳就毫不客气地给我们下马威,好像是在蔑视我们,但是我们以最标准的军姿予以还击,汗水一滴一滴的从我们的脸颊划过,凉凉的,痒痒的,最后地落到地 上,但是,我们没有理会,依然傲然地挺立著。一声:报告也许会换来些许的休息,但是我并没有这样做。由此我总结了一句话:宁死不倒,宁死不动。接 踵而至的是军体拳和正步,想必这也是最艰难的一个过程吧!出拳要用力,要有杀气,口号要喊响。脚尖要绷直,脚掌要把地板拍响。教官的一句句叮咛嘱咐,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耳边响起。尽管我们时常会令教官生气,但我们都很用心地、尽力地改过。一遍遍不厌其烦的练*,一次次汗水的挥洒,都是为了我们的五班的荣誉而战。
这虽然很累,但我觉得我们要完成一件事,必须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