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之间,时光已翩然轻擦,从7月28日开始军训的那一天,竟已是到了最后的今天。军训的这五天,一路上洒满了我们的汗水,今天,是时候让我们亮出只属于我们自己的风采了,让全校为我们的精彩而震撼!
早晨的军训会演,是检阅我们五天训练成果的时刻。眼前尊敬的教官,背后敬爱的老师,感谢这些天来与我们一起度过烈日下的训练。会演场上,挺直的身板,整齐划一的步伐,坚定的眼神,五天来的所有记忆犹如电影般地回放在每一个人的脑海里;每一个短暂的回忆片刻,在每一个有力的动作中再一次地重现……这是只属于我们的战场,那么,就不要辜负曾经努力的自己,自信的抬起头、挺起胸,我们是二班,我们所向披靡!
中午,演出的同学匆忙地结束了午餐,就赶往八楼的会场进行再一次地排练,仔细地确认了每一处细节——我们希望的,是不留下任何一点遗憾。
下午,众所期待的军训联欢会如期举行,13:00整,全体市西人、参观的家长,以及陪伴我们辛苦了五天的教官们齐聚会场,期待着新生的表现。经过数日的练*,反复的排练,以及文艺委员和全体同学的配合与努力,我们的节目获得了全场的掌声——将雄伟的军歌与创意浓浓的杯子歌的结合,让所有人不由自主地眼前一亮。
出乎大家的意料,我们班获得了先进集体的称号。当然,这与全班的团结与强大的意志力有着直接的关系,也感谢教官、前辈与班主任徐厉老师的辛勤付出。
最后的最后,希望二班的诸位,勿忘军训的初心,牢记军人的精神品行,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成为优秀市西人,从优秀走向卓越!
二班二班,团结勇敢,永往直前,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