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步向前,十四中z校区的大门缓缓迎来,这就是我期盼已久的那个地方吗?眼前的这片校园与我想象中的是如此相似,不,是更加美丽,令人心醉。z典雅的建筑风格,在大气、灵气的校园布局中更加彰显其特色,连成一片的主体建筑仿佛预示着我们在接下来三年中将与十四中紧密结合在一起,我带着满心的向往,向着老师,同学的方向前行。
十四中的夜幕降临,蛙声、蝉鸣声流向我的耳畔,坐落于城郊,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我享受到了只有在乡间才能感到的静谧。夜晚,清风拂面吹来,漫步在美丽的校园之中,别样轻松,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同学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白天条理分明的校园,在晚上则披上朦胧的一层薄纱,像是喧嚣都市中难得清静的一片净土,安抚着大家,低声吟唱催人入眠。
喧闹渐渐隐去,万物皆已入眠,在难得的静谧中,我飘然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