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熬到了最后关头,在一片叫苦连天的抱怨声中,最后一天的训练开始了。虽说心中总是埋怨这烈日,这高温,这“艰苦”的条件,但所有人都一丝不苟地遵循着教官的指示进行严格的训练。这,大概就是教官常说的班级荣誉感吧!尽管彼此相识不过几日,却因为肩负着共同的“使命”而紧密团结在一起。
前几天的会操没能发挥出我们的真实水*,看着周围同学个个不甘心的眼神,耳边回响着一句又一句“这才不是我们的最佳状态咧!”这样的我们,根本没有道理会比别班逊色!
烈日当头,同学们个个被晒得满面通红,双目也布满了血丝,衣裤被汗水浸透紧贴在我们身上。然而,这一切阻挡不了我们得胜的决心。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枯燥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响亮地喊着番号,只是因为我们不只是个人,而是八班的一份子。一个个昏倒或受伤的同学只要稍许休息就回归队伍,纵使抱恙在身,教官询问是否愿意参加分列式,仍坚定地回答:“是!”这样的我们,没有道理会失败!
“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唯我八班,谁与争锋!”这是我们的番号,同样地,也是我们内心想法的真实写照,是我们在这次军训的共同心愿。相信明天,我们能够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