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哲学家曾经说过:回忆不起来的感觉是最美妙的感觉。而给我这种独特感觉的,应该也只有军训吧。
它的专业性让我敬畏,让我着迷,让我屏住呼吸,用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贪婪地啃食它的神秘。我带着初中毕业生的轻松和大一新生的紧张,欣然接受了这个期待已久的军训。我给了它汗水,它也给了我经验。
当清晨的汽笛声震撼着我的神经,当朋友们无情地掀开我的被子,当湿漉漉的军装粘上我的皮肤,我突然意识到,一天的战斗在这里开始了.
严格的军纪让我一个月难以适应,但当我转过身回头一看,看到的是陌生却异常严肃的面孔,我只能咬紧牙关,坚定地想:“坚持,坚持!”
烈日让这个世界仿佛是一座燃烧的炭窑,太阳在燃烧。我就像蒸笼,大汗淋漓,每个毛孔都在大口地吹着热气。浪中头晕,却一次次站稳。因为对我来说,军训,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超越了它本身的单纯意义,成为了一种珍贵而难得的经历,被写进了我的记忆,成为不可磨灭的一部分。
但不得不说,军训最美好的记忆就是学生和教官之间那种纯粹简单的关系,很怀旧,很怀旧。从沉默开始到亲密结束,没有这种军训,给我们团结的机会,怎么在开学前团结成一个整体?
最后的告别会是如此的独特和难忘。虽然我和我的导师只有七天的缘分,但我想我会永远记住他给我锻炼自己的机会,对他给我“女班长”的称号表示深深的感谢,这将是我最难忘、最骄傲的回忆.
对于军训来说,有些感情真的无法用语言表达,只能在隐约的思绪中回忆。那味道就像是味道很浓的茶。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味道,然后才能和有同样经历的人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