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忍不住的彷徨,思不尽的过往。
一个人,走在这早已被烤熟透了的街上,唯有那熙攘不止的车声与我作伴。突然想仰起头看看那45°的天空,却早已发现,不只是汗水还是泪水,已让视线变的模糊不清了
去年,相同的地点,相同的时间,让我在那大雨滂沱中相遇,你我向驰奔跑在那雨中,却又显得与行人格格不入,你告诉我,你喜欢在雨中奔跑,因为那样别人就不会在意脸颊上是泪水还是雨水,就算你大声的哭泣,也会被那疾驶而又吵闹的鸣笛声所遮掩。
与你矗立在那周围高楼耸立的路边,像是两个被这个城市抛弃而有毫不在意的两个人,但却又有一丝丝的微弱的呼喊,好像在告诉你坚持下去,让你学会在这车水马龙的城市里去寻找孤独。
一年间,我们貌似经历的人间的喜怒哀乐,世间沧桑,我们曾经试图让这个城市察觉到我们的存在感,却发现,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就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一年间,我们试图去寻找那些所谓的快乐,却又一次次的被生活击倒,仿佛这个世界早已成了行尸走肉,没有什么会存在一丝丝情感。
这一年,我们看过灯红酒绿的夜色,也感受过那登上最高峰把这个城市踩在脚下的喜悦,但又不得不去面对那枯燥而有复杂的白天。
你对我说,你想去这个城市以外看看,是否整个世界已经蜕变,你终于踏上的自己的征途,这时的我才发现,原来
这个世界除了你,我变成了真正的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