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钟敲响零点的声,便代表着不知不觉中岁月又悄悄流逝过了一年。点点滴滴总是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但一旦将自己的生活节奏慢下来,会发现,原来自己,又在人生中蹉跎了些许……
时间会走,人心会变。当我们走过那段美好之后,带着希望的心态奔向未来后,却总是时而转过头来看看自己过往。
现实总是在残酷中磨掉我们青春的棱角,留下圆滑的却又无奈的微笑,曾经几时,对自己顽强的说:我永远不会变!路过后,才发现这句话竟然如此的可笑,如此的幼稚。并不是我们变了,而是我们还从来没有真正的苏醒,一路彷徨,一路迷茫,一路期待,一路的点点滴滴,最终才换的一句“若初见”,只是可惜,这年华,永远的不会为了错过的而停留。
过往,不可忘,毕竟那是我们记忆中的美好;过往,不可恋,毕竟我们时刻在勇往直前!
过往,是脑海中定格的画面,无论你选择将这画面快进,亦或者是慢退,只能找寻得到一些怀念的感觉,却永远找不到当初的悸动。走过了,再回首,便是风景,可看,可摸,可嗅,可品,唯独不可以妄想!
过往,是悲伤,那就让这悲伤随风飘散,亦或者化为点点铸就我的文章,我的心灵修行之途;过往,是快乐,那就让这快乐永久的铭记在我深深的脑海,时而翻出来,偶尔沉湎。过往,就是过往!
过往不恋,我会继续走……
未来,永远存在这我深深的期待,这期待,有爱,有温暖……
即便我身处惊涛骇浪之中,但我心坚如磐石,只是因为我对未来深深期待;即便我心如死灰,但我的眸子深处依旧存在着生命的火焰在顽强的燃烧,因为我的梦还有期待!
有期待,所以我爱我自己。
但是,未来,我却不盼。
不是不愿盼,而是不敢。因为我深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故而,倒不如不盼……
不过,我依旧会选择向往,选择期待,因为这样,我会有存在感,我才能感觉到,我是一个有情,有梦的有志青年。
未来不盼,可我勇敢……
一如我所说的,我只想在这最美的年华,留给你们最真实的自己。
何为真实?
真实,并不能要求我有什么说什么,想什么便追求什么。真实,是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带给你们的开怀与笑谈。
虽然,这对于你们来说,并非真实,而是我在用虚假的情绪掩埋,用伪装的面具面对,但是,我却在用我的方式,我想要给你们的真实,来诠释着真实的含义。
虽然有些霸道,有些蛮不讲理,但我毫无别法,因为我追求,是现在不负!
现在不负,是我愿永远存在的各种情感,即便是回忆,也要曾经的存在过,曾经的努力过,曾经的付出过。不负,任何爱我的人,同样不负,任何我爱的人。不负,同样是我狂热的梦想,是我执着的信念,不辜负,不否认,便是不负。
虽然偏激,但却是我的真实,是我的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