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电脑旁,望望窗外,没有月亮,心情也随之有点沉重。总是觉得自己应该写点有纪念性的东西来祭奠下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但是想确实没有什么可写的,有人回忆以前的感情,回忆初恋,有的回忆以前的刻苦,努力。想想自己,想要回忆什么?爱情?亦或者是事业?我觉得这都不合适,爱情,现在正在经营,虽然不能说很幸福,但是小打小闹也是快乐,事业,对于一个即将踏入社会还不了解社会深浅的我来说,这有点不现实。突然就觉得生活变得枯燥了。
有人说我生活很圆满,即将到手的工作,已经拥有的亲情,爱情,那不成我竟成了那人人都羡慕的人?我想不会,但是却听到过很多这样的词语。
我觉得他们眼中我的幸福就是圆满的,可他们不知道圆满的背后是有多少的心酸,多少的泪水。他们看到光鲜的我却没看到背后的付出。
偶尔翻翻以前的日记,发现都是开心的话语,即使是被人欺负,我也总要来个总结“感谢曾经欺负过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学会了成长”突然发现以前的我居然是乐观派,从不觉得生活有什么事对不起我的,总是在努力的奋斗,看到记载小女儿心思的那一段,不禁莞尔,年少就是这样,不会选择直接了当的说明,而是悄悄的关注,晚上在记录下他的一点一滴,我想那是的我只是单纯的想做一件事而已,并不会想到几年后的我会重新翻开那本日记本。
那已经逝去的青春我想回忆却已经来不及了,只能这样想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