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医院出来拿了一大堆中药,心情突然沉了下来,很重很重。看看天空的太阳,我感觉不到任何温暖。是的,我的明天在哪里?哪里才是我的出口?
其实我很想抛开一切,做个最简单最快乐的自己,可是压在心底的石头怎么也搬不开。明明是晴空万里,在我眼里却是乌云一片,让我看不清光明的自己。原来,这个冬天依旧很冷。丢掉很多,包括真实的自己。
*惯写着冰冷的字迹,伴着心情前行。*惯写着悲伤的文字,沿着时光追赶。最后,最后,我还是抛不开心里的伤。
川流不息的人群,我突然迷失了方向。我不知道自己该去何方。哪里才是自己安稳的安园?想起抛不开的往事,心中万语千言在那瞬间变成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是的,我不敢流泪。我不敢。我怕自己再一次失去很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心。我害怕明天仍旧灰色的天空。
太多的无奈,在无期中漫延。太多的难受,在无限中延伸。过往的时光里,太多破碎的影子,让我怎么也拾不起放不下。爱与不爱现在与我,只是陌生。我只想要最简单的正常的人幸福与快乐,为什么就没有?我看不清尽头,也找不到尽头,我更不知道哪里是尽头。
我的悲伤无需人懂。我的悲伤只是心底的伤。我让自己沉浸在李贞贤的劲歌里,让泪水止步,听不懂的词,只是心绪波动着。正如我的悲伤,没人会懂,也没人在意,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自生自灭。
滚滚红尘,写不尽的心情,流不完的泪水,沦陷在前尘旧事里,不断漫延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