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糕”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大的的嘴巴!你知道她那张嘴是干什么的吗?那就是吃!她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爱粘人。
我的妹妹是一个小年糕,因为妹妹天天都要跟在我后面。每次我一下楼,妹妹就从远远的地方跑到我身前,我立刻就到处乱跑,妹妹气凶凶地说:“别跑,大粘糕,你给我站住。”妈妈说:“你跑慢点,一会儿别把妹妹摔倒了。”我一转身,她又紧紧地抱住了我。我把妹妹的手放下来说:“粘糕过期了,粘不住了。”妹妹急忙说:“还没过期呢?”于是又把手放在了我的身上。
这就是我的粘糕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