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某老师
在某老师的某节课上,我做了其他课的作业,我感到十分的愧疚。我知道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但还是要诚恳的道歉,因为这是对某老师的不尊重,我不应该在某老师辛勤的教导我们的时候做这些事情,应该好好认真听讲。
现在造成了在上课做其他作业的错误行为,老师对我进行的批评教育是十分正确的,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爱护我,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