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某老师
某年某月某日在某老师的某节课上,我做了其他课的作业,我感到十分的愧疚。我知道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但还是要诚恳的道歉,因为这是对某老师的不尊重,我不应该在某老师辛勤的教导我们的时候做这些事情,应该好好认真听讲。
现在造成了在上课做其他作业的错误行为,老师对我进行的批评教育是十分正确的,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的严重性。
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必须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