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作文
五姨家有一个小妹妹。
她长得可爱极了,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头发像樱桃小丸子的发型。她走起路来身子略微向前倾,有一种似走似跑的感觉。她可懂礼貌了,有一回我不小心碰到眼了,她问我:“还疼吗?”我看到她的样子,高兴地笑了。
记得有一次,妹妹和我在她家玩玩具,她翻出来了两沙发的玩具,我和妹妹来打画板。妹妹叫我把画板放得很高,我问:“放得这么高你不是够不着吗?”谁知她说:“我使点劲不就是了吗!”我心想:她真是人小鬼大,还是挺聪明的。她叫什么?她就是我的表妹——毕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