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羽毛球1
一年前,我就学会了打羽毛球。要学会羽毛球,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时,妈妈的一个朋友在教羽毛球,一有空我就去他那里,他就教我打羽毛球。他可严格了,有不对的动作就会指出来。
刚开始学的情景至今记得。先是他发球让我接,我看着羽毛球朝我飞过来了,我球拍一挥,只听“啪”的一声。我刚庆幸自己打过去了,就听见妈妈在笑,我再仔细一看,教练站在对面也直乐。再看球不见了。妈妈提醒我说,球被你打到后面去了。教练一连发了好几个球,我不是打飞了,就是没打到。轮到我发球了,我心想,发球应该是简单的事。我把球往空中一拋,接着用羽毛球拍打,只听“啪”的一声,本以为球会飞过去,没想到球没了,教练看见我转着圈找球,就朝着我喊:“球在你后面呢!”我转过身一看,球果然在我的身后。奇怪了,怎么发球也发到后面去了呢?我飞快地跑过去把球捡起来。接着,我又学着发球,这次发球我一定要发好。我先把球往空中一抛,再用羽毛球拍用力一打,球像一只蝴蝶飞了过去。搞笑的是拍子打到了我脑袋,痛得不停直跳。惹得大家笑弯了腰。
有了刚才成功,接下来的发球我顺利多了。如今,我的羽毛球打得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