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描写夏天的作文1300字
凛冽的风吹进了女孩的梦,冬日的风看见了夏天。
又是一个夏天嘛?浸在了蓝蓝的涩涩的海水里。树上的绿叶被微风衬托的暗暗自得,随风飘舞;荷塘的水波对蜻蜓不断诉说着自己的梦;孩子们的脚下的皮球,滚动在碧绿的草地上,承载着夏日的激情…。
离别的歌
长亭外,
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最后一次相见,再坚强,也忍不住眼泪,哗啦啦地留下。望着教室的课桌椅,想起曾经我们用笔把自己的情绪刻在上面,有喜悦,有高兴,有无聊,有失落,有伤感…或许还有着午后偷睡留下的口水的味道。黑板上的粉笔字在这夏日的风中消逝消逝,直至什么也没有。
“以后再见面是什么时候?”
“谁知道呢?”
“或许是同学聚会吧?”一向不爱讲话的XXX含着泪水,用力咬着嘴唇,“来年的今天,大家还要见面!”目光的坚定似乎是每个人眼中的希望。
在毕业典礼上,科老依旧没有一丝的表情,也只是默默地将毕业证交给每一位同学。或许呆滞的思绪停留在自己曾经和某个同学的私聊谈话,也许是你再悉数某个同学的过错,只不过错误突然变成了可爱的片段。对于每个班主任,毕业典礼应是难过的又是高兴的,因为他终于可以让自己的学生发扬光大,但是三年的情感交给谁,谁都会舍不得。曾经一起的欢笑,曾经一起的努力,曾经一起的伤痛,大家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或许,来年,再见!”
挥手之后,无人愿意踏出校门。曾经“禁锢”这我们的校园,千方百计地想逃离,可如今到了该真正离开时却迟迟不肯离去。
操场上稚嫩的汗水依旧覆盖这教官洪亮的吼声,三年的运动会上6班大本营里依旧回荡着回荡的喊声;教学楼里朗朗的读书声,偶尔会掺杂这某人的鼾声,而办公室里老师依旧不变的办公桌,桌上的那支花是曾经的教师节的回忆;小小的超市里已不再拥挤着某人肥胖的身影,或许超市的队伍里以后不会再有我们班的人插队的身影;篮球场上帅帅的某人不知去哪了;在池塘边上抓蜗牛的某人何时才跌入水池中……
明知是梦,女孩的眼角依旧是莫名的伤感,;明知是梦,却是别样的真实。
特别的假期
这是一个特别的假期。
一个微风不再拂过的假期,一个荷塘不再有水波的假期,一个不再有孩子欢笑的假期。
因为,不知道会不会再见面。
XXX知道,他们的同学聚也许根本不举办,每个人的学业将会越来越重,所以总爱约我们出去会会。KTV里每个人的声音都在耳边徘徊,是XXX的温婉还XXX的霸气,或许是XX的一贯风格,有一刻,就是一刻,要珍惜每一份笑容,每一份坚强……
羡慕。嫉妒。恨。同是想念。第一个完成同学录的XXX他的身影也不在。还记得当初,完成同学录后,人人传阅,看着每个人的笔迹,有种莫名的感觉。兄弟之间的义气,朋友之间的客气,连往日的不和个体也变得好声好气。
这个假期谁都没有不高兴,即使有人考差了,考不上理想的学校,即使有人失恋了,和某人分手了,可是这一切的烦恼与不安都丢在了过去,现在只要记住面对未来的勇气。
女孩沉浸在梦中已是无尽的喜悦…
梦醒时分
原来只是一场梦。而现在只不过是寒假,春日还未到又何盼夏日。
再过四个月便是中考了,书桌上堆积着密密麻麻的题目,谁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完成这些。
而床头新买的同学录还没有人当地一个,光是翻着空的我也会有万番感触。接下来将是面对提前招,又会有同学陆陆续续地被带走,甚至消极至可以想象到将只剩下30几个人的班级。
可爱的骚哥,傻傻的菜包包,古怪的小鸡,努力的Sure,美丽的密姐,帅帅的猩猩,善良的佰佰妈,万里的非洲,憨厚的头头……
可能都会走吧!
不过我相信,在来年的暑假,一起相会…。
那个暑假是蓝色的,那么淳朴,难忘
那个暑假是蓝色的,充满着美好的幻想与希望
那个暑假是蓝色的,那里的回忆,还在游荡
那个暑假是蓝色的,白云还在这蓝天中激昂
那个暑假是蓝色的,让我们那样向往…
待我们再次唱起“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就到了那蓝色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