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拥有了一副羽毛球拍。我很兴奋,吵着要打羽毛球。妈妈本来不理我的,但是终于被我吵烦了,便无奈地说:“好了,今天晚上带你去打羽毛球,不过你打不了可别怪我哦!”“好!”我自信地回答“我一定要战胜你,走着瞧吧。”
终于等到了晚上,妈妈如愿带我来到了榕树下打羽毛球。我自信地拿起羽毛球,把羽毛球抛向天空,拿起羽毛球拍正准备打,啪!羽毛球没打到,自己却被羽毛球砸到了。我几次发球,羽毛球没打出去一次,自己倒被弄得狼狈不堪,我索性坐在地上,把羽毛球拍扔到一旁,气馁地说:“不玩了,一点都不好玩,发都发不出去,还怎么打呀?”这时,妈妈走过来,摸了摸我的头,笑着说:“没事,妈妈也不会打啊,但是只要努力,掌握方法,就一定能打好的!来,爬起来继续打!”
我嘟着小嘴巴,慢慢地爬起来,拿起羽毛球拍,吧羽毛球向上一抛,虽然妈妈鼓励了我,可我还是有点生气。于是我使劲一拍,啪!与抛球高高的飞了出去,妈妈接都接不住。这是,我脑子里闪过几个字:快、准、狠、
我低估着:“知道了,我找到秘诀了!”便举起羽毛球拍准备接住妈妈发过来的球,我再次低估着:“看准时机,重重的拍!”咻,羽毛球再次飞上了高高的夜空,然后又冲向妈妈。砰!妈妈又没有接住,只听妈妈说:“不打了,打不过你。”我大声说:“我找到秘诀了!”“是什么呀?”妈妈好奇地问。我说:“这是秘密!”
虽然我找到了秘诀,但打的还不是很好,对付像妈妈这样的菜鸟,还是可以的——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