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5
晚上,我在家里挑了一个很好的蛋,用彩笔给它画了个漂亮的容貌,还写上“乖乖蛋”三个字,由于我十分担心他会破碎,所以我用了很多餐巾纸把它包裹着。放在一个较大的透明盒子里。小心翼翼地放进书包里。
第二天,我在教室里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像个小兔子在跳似的。怦怦直跳。生怕蛋会碎或者是怎么的,我小心地把书包打开,轻轻地把盒子放到课桌上,仔细一看,鸡蛋完好无损!这一次的“护蛋”成功了。
这次的“护蛋”行动让我想到了母亲怀我们十个月的不易和伟大,我会把一切记在心里。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