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5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我们全校开展了“护蛋行动”。老师让我们“蛋不离身”,“啊?蛋不离身?”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
回家以后,我拿出一个生鸡蛋,给它画上了圆圆的眼睛和黑色的头发,因为鸡蛋里面是黄色的,我决定给我的蛋宝宝取名“蛋小黄”。
我带着“蛋小黄”小心翼翼地来到学校。第一节课和第二节课,“蛋小黄”都完好无损,第三节课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这是一节体育课!在我们跳绳的时候,惊呼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六个蛋就“阵亡”了。彭阳清云的蛋被单卓打碎了,彭阳清云一声大吼,把我们全体吓出来一声冷汗。我更加爱护我的“蛋小黄”了。
放学的时候,我的蛋还在我给它布置的小屋里呼呼大睡,有的同学的蛋却已经粉身碎骨,他们愁眉苦脸地回家了。
我照顾蛋宝宝一天就很崩溃了,爸爸妈妈照顾我已经八年了,他们真的很辛苦,我一定要好好读书,回报我的爸爸妈妈,回报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