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2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到了,我们班举行了“护蛋行动”。
我先从篮子里拿出一个大大的蛋蛋,然后给它取了个名字叫“雪宝”,
这个名字是不是很酷呀!我也很喜欢这个名字。我给蛋宝宝画上男生的脸,它有一双明亮亮的眼睛,一圈短短的头发,一个小小的鼻子,一轮弯弯的笑脸和一个红色的领结,它真像“小帅哥”。我把它装在一只厚厚的袜子里,这样它就不会轻易摔碎了。再把它小心地放进小篮子里,在一个蓝色的小篮子铺上软软的纸巾,用硬纸把篮子盖好。
第二天,我小心翼翼地把蛋蛋带到学校里。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在讨论自己的蛋宝宝。我把书包放在自己的座位上,手上还紧紧地拿着篮子,生怕它摔下去了。我把篮子放在我的桌子上,向罗欣跑去,悄悄地对她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能告诉别人,也不能笑哦!”罗欣点点头说:“好的!我保证。”我说:“我把蛋蛋放在袜子里了。”罗欣看了看我桌子上的篮子奇怪地问:“这是一个篮子,你的袜子呢?”我小声地说:“我把袜子放在篮子里,还在篮子里放了很多软软的纸巾,上面盖了一张硬硬的纸。”我又把这个秘密告诉了项雅茜,项雅茜高兴地说:“我也放在袜子里!”我很高兴,我找到同伴了!不久,大家都知道我和项雅茜的蛋蛋是用袜子包的了。有的同学说:“要是我的蛋也这样包着的话,应该不会碎了吧!”也有一些同学笑着说:“哈哈!用袜子包蛋蛋,蛋蛋会臭的,哈哈哈……”忽然,教室里传来“咔嚓!”一声,原来金君泽的蛋蛋没保护好,不小心从抽屉里滚落下来,掉在地上碎了。其他的同学看见了,赶紧把自己的蛋宝宝保护好,生怕发生意外。
我终于有惊无险地将自己的蛋蛋成功保护了一天,护蛋行动真有趣,我好喜欢这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