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
一天,孙老师对我们说:这一周,我们要举行一个护蛋行动,从星期一开始,每个人都要带一个鸡蛋,一直保护它到星期四,最后看谁的鸡蛋宝宝完好无损。大家听了,认为这一定是一个有趣的行为,欢呼雀跃。
我一回到家,就兴致勃勃地为护蛋做准备了,我先拿了两个鸡蛋,放在了一个盒子里,放上海绵和棉花,全副武装,这样我的蛋宝宝就不会碎了吧,我又给它们装扮了一下,我给它们画上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装扮后的蛋宝宝美丽极了!睡觉时我都紧紧地抱住它们,生怕它们一不小心摔碎了。
第二天,我带着蛋宝宝们来到了学校,我发现,大家护蛋的方法五花八门。我一放下书包,郭静就走了过来,笑嘻嘻地说:老胡,你的egg呢:我刚准备把蛋宝宝们展示给她看,可是,我在把盒子打开下来时,因为用力过猛,一个蛋宝宝插上了翅膀,飞上了天堂,啪地一声,又摔下了地狱。我好心痛,摸着剩下的那个蛋宝宝心想: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不能让它再像它的兄弟一样白白地牺牲了。我看着戴子杰的护蛋方法,他是用气囊装蛋的,他的蛋宝宝安然无恙地躺在那儿,心想,我家里不正有一个吗,于是我一回家便换上了护蛋神器。
孙老师又给我们提了一个高难度的要求,每时每刻都要带着它,第二天就有许多人的鸡蛋牺牲了,真可惜,没能等到铁蛋比赛那一刻的到来。
周四下午,我们便举行了铁蛋比赛,比赛地点是操场的银杏道上。我们排着队,紧张极了,都生怕自己保护了几天的鸡蛋不小心牺牲了。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手里的鸡蛋就像炮弹一样射了出去,啊!我的egg碎了,许多人尖叫着,道路上夹杂着鸡蛋的腥味,在这里,潘子珊、黄奕婷等许多人的鸡蛋都变成了鸡蛋糕,幸好我的气囊鸡蛋盒做的好,完好无损,没有摔碎,我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五颗星。
老师给铁蛋的主人们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上的我们拿着自己的鸡蛋,做着胜利的手势。大家看着照片,都快乐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