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珠江少年杂志社、区、镇妇联及教育局联合举办的“快乐家庭对对碰之感恩母亲节”活动于5月11日下午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我和妈妈也参加了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过程中,主持人发给我们每个同学一个鸡蛋,让我们保护它,体会父母照顾我们的辛苦。回家后,我用纸箱做了一个小纸盒,在里面垫上海绵,把鸡蛋放进盒子里,鸡蛋的“床”就做好了。在海绵 上弄了一个和鸡蛋差不多大少的洞,把鸡蛋放到小洞里,这样鸡蛋就不容易碎掉了。我睡觉时,一直把它放在床尾,连碰都不敢碰一下。第二天早上上学时,我把盒子放到被子上,确定不会掉下床后才 敢上学。放学后,我在做作业时,就把鸡蛋放在桌子中间,这样既不会影响我做作业,鸡蛋也很安全。而周末天气好的时候,我会让它晒晒太阳。为了照顾这个鸡蛋,我花的心血和时间可多了。
原来,爸爸妈妈照顾我们是多么的辛苦啊!我要努力学*,长大后做个有用的人来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