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3
你们知道护蛋行动吗?你们可能说:“护一个蛋有什么好护的。”
星期二的早晨戴老师让我们把家里带过来的生鸡蛋放在口袋里,看看谁一天护的生鸡蛋最好。我一开始想:护一个蛋有什么好护的。在上数学课时才知道护一个鸡蛋是多么不容易。
“叮呤呤……”清脆的上课铃响起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上数学课,老师说:“上课。”……当我坐下的时候,只听“咔嚓”的一声,我还以为鸡蛋坏了,就打开了库袋一看,鸡蛋还完好无损的躺 在我的库里,真是让我虚惊一场。差不多快下课了,顾圆梦忽然叫道:“徐成博,你的鸡蛋快掉下来了。”他手忙脚乱的赶仅放把鸡蛋进裤子带里,他对顾圆梦说了一声:“Thank you”
吃饭时间到了,我们排着队伍下去吃饭,来到楼梯间,只见有许多人在挤着下楼,我生怕被人挤坏,于是便把鸡蛋放在手上等人全走了才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进库袋,默默地为小鸡蛋祈祷:小鸡蛋,你 一定要为我争气啊!不要让我功亏一贵 呀!
中午吃完午饭就上楼上中午的数学,当他做完作业的时候,不小心撞上了我的桌子上的桌脚,鸡蛋立刻粉身碎骨,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我的脸红了,就灰溜溜的逃进了厕所间,只见蛋黄和蛋青都流在 了脚上,他赶仅把蛋壳扔了,心里十分不是滋味。
这次活动让我知道了妈妈生一个孩子是十分不容易。以后我要加倍努力学*,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护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