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菁华(扩展
老师的爱想一杯纯正的咖啡,香醇而又有令人回味。老师的爱又像一根针,有时会让人觉得很伤心。老师的爱更像一杯白开水,暖暖地。记得那次,我上课就觉得头痛,一直坚持到下课。一位同学见了就告诉老师。老师用她那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神色逐渐凝重起来,说:“有点发烧,我去倒一杯开水,你趁热把它喝下去,出一身汗就好了”。随后,苏老师就端着一杯开水走了进来,给我喝了下去,顿时感觉心里暖暖的,很舒服。
老师的爱也像严厉的目光。记得有一次老师在讲课,而我却被一本有趣的书给吸引了。那本书太有趣了,我看着看着就忘记了周围的一切,竟笑出声来。同桌用胳膊顶了顶我,这时我才清醒过来。头一抬,正好与老师四目相对,我看到了老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老师仿佛在说:“上课可不能开小差。”我见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然后赶紧坐正。
老师,六年了,您教我们六年了。您的头发有多少是为我们而白,声音也为我们而沙哑。我们也从不懂事的小孩子,长成了成熟懂事的小大人,我们也慢慢懂了您对我们的爱,我想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