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菁华(扩展
我有许许多多值得我去尊敬的人,但是我最敬爱的人是我的语文老师。
她那慈祥的脸上点缀着两颗如秋水般的眼睛。我的语文老师她并不伟大,可是她是我的骄傲;我的语文老师她并不漂亮,可是她要比那茉莉花更纯洁美丽。我的语文老师每次都是挺着身板给我们上课,我的语文老师她很爱笑。我的语文老师像一个魔术师一样,用她手中的魔术棒让我们热爱上语文;她用手中那神奇的魔术棒让我们能跃发言;她用那拥有魔力的魔术棒给予了我们更多更多的知识。我的语文老师给予了我们思想,给予了我们欢快,给予了友谊。
我的语文老师让我们从沉默变为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