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菁华(扩展
老师,我要告诉您一件事。这件事我一直埋藏在心底。
那是去年数学考试以后,您把考卷发下来。我一看,100分,顿时心花怒放。再转头一看“对手”龙邓义的考卷瞟了眼,98分,哈,我的“第一”保住了!当我再次向龙邓义的考卷看去时,发现他的一道计算题答案和我的不一样,但老师批的都是对的。咦,这是怎么回事?我连忙拿起笔重新演算了一遍,哦,原来是我的答案错了。老师,您却没有发现,给我打了个比龙邓义还大的对号!我的心怦怦直跳。怎么办?不讲吧,怎么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讲吧,我的“第一”就得让给龙邓义了~~我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把考卷塞进了书包。
以后的几天,那份考卷就像一块石头压在我的心头,不管走到哪儿,那两个圆圈就像一双眼睛在嘲笑我~~这时我才觉得撒谎的心情是不好受的。我决定把这件事告诉您。老师,您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