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一件事_ 2
在我们成长中,总会有些坎坷,不可能完美无缺,那我就讲讲我自的故事吧!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我正在写作业,忽然听见窗外一阵喧闹声,我好奇跑到窗台旁边向下张望,原来是我的朋友正在楼底下玩,我真想下去跟他们一起玩!可是我的作业还没有写完,我眼珠一转计上心头,我跑去跟妈妈说:“我的作业都写完了,可以下去玩吗?”“可以”妈妈说。我们玩得很开心,最后,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天都黑了,我们回家吧!"大家才知道时间不早了,就都回家了,我也回家了。回家之后妈妈问我:“你真得写完作业了。”我也不知道从哪来的勇气,大声地对妈妈说:“我写完作业了。”妈妈又重复了一遍她的问题,并且说:“你想好了再说!”我又说了一遍:“我写完作业了!”我生气地把我房间的门使劲地关上了,在房间里我还在生闷气。这时,我的猫"桃子"被我和妈妈的争吵声吵醒了。它走过来趴在我身边,先是用它那毛茸茸的脸蹭着我的手,然后“桃子”用那大大的眼睛看着我,对我“喵喵”地叫了几声,仿佛在对我说:“主人,你应该向妈妈迫歉。”我也觉得我刚才做的太过分了,我悄悄地打开门,轻手轻脚地走出来了,我看见餐桌上给我准备的晚餐,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我走过去向妈妈道歉,妈妈原谅了我。
后来怎么样,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从那以后,我每次发牌气之前,都先想想自己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