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_ 1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却没有一样比年轻更为美丽;世界上珍贵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却没有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我们是多么值得骄傲多么让人羡慕啊!而我们若只是挥霍光阴,只是享受,不去奋斗拼搏,那我们真的算拥有青春吗?答案是否定的,我们只有发愤图强,努力耕耘才能做到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生,才能拥有一个充实而完美的青春。
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美好最美丽最珍贵的人生季节—青春。将青春变**生最美好生活的出发点。“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和激情而洋溢着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虚度光阴,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了结生命,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时节奋发吧!让青春之花永远绽放在我们心中,书写一卷有声有色的人生。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扬起奋斗的帆吧!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子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
青春,是什么_ 2
风起了,但我不曾忘记与你这样绚丽的短暂相遇,我的青春。有人说,青春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太短暂,而我却要说,正因为青春这样的匆忙,才让我们如此深深的眷恋着,不肯放弃对它的怀念。
没有风情万种,没有世态炎凉,更没有勾心斗角,一记浅浅的笑容,便是一辈子的追忆。如果心情也被染上了绿色,有了颜色的定格,那么我想,回忆里的青春,将永远那么的年轻又执著,永远是不老的样子。
青春是一首歌,不是因为它的年轻,不是因为它有多美,不是它的繁花似锦、朝气蓬勃。浑然天成的,是因为它的短暂。当许多事,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做,甚至没有来得及想,青春便消失在了现实中,只留那一串串的患得患失在记忆中形成伤痕,让我们若有所思,却不知要从何细细的想起。谁不为之感叹呢?
感慨。最终,遗憾便在心中形成那一份后悔的烙印。然而啊,不甘心,却终究只能回望了。当所有关于青春的叹息聚集,在人类的历史河流中奔涌而过,青春就成为了不朽的遗恨。因为这一份遗恨的传唱,青春被足球之夜赋予了它应该的灵魂。
我们想念,我们追忆,我们叹息,我们深深的懊恼过。许多完美的事情,我们最后渐渐的遗忘了,却不曾放下青春的那一份热情,那一份爱,还有每一场失意后的感伤。当许多不完美的事情,慢慢的在心底沉定,原来,我来不及感受的青春啊,再多的遗憾,都是因为曾经拥有过,同时那么短暂的瞬间即逝。
梦一场,触手可及的,只是瞬间的抚弄,这就是青春最大的优势。能成为遗憾的,才是我们最痛的美丽。爱也好,恨也罢,都也成冰。而那被冰冻的,终于成为了青春永远的歌。
青春,是什么_ 3
青春,是什么?也许很多人会说是手机、游戏和网络。可是,我想,青春不只是Wife、游戏和韩剧。
我想,青春是一盒又一盒的笔芯。正处在中学时期的我们,笔芯很快就会用完。于是, 笔芯一盒一盒买,又一盒一盒丢。正如青春一样,转瞬即逝,不留一丝踪影。所以我们要把握时间,努力学*,像笔芯一样,谱写自己的辉煌。
我想,青春是一棵小树,需要我们用努力的汗水去浇灌它,用学到的知识去为它施肥,它才能茁壮成长,才能开出最美的花朵,结出最香甜的果实。
我想,青春是一个可以挥洒汗水的球场。没有付出过努力,没有泼洒过汗水,没有经历过输赢,没有流下过喜悦或挫败的泪水,没有尝试过拼尽全力,又怎能称之为青春?
我想,青春更是一篇文章,书写着围绕在我们身边的爱。一字一句,述说着父母对我们的疼爱,老师对我们的关爱,朋友对我们的友爱。虽然每一件事都很小,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每一件事都是那么情真意切,令人热泪盈眶。一切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青春,不只是手机、Wife和“王者荣耀”,它还是一张白纸,需要我们以梦想为墨,以知识为笔,努力拼搏,奋发向上,谱写一曲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赞歌。
青春,是什么_ 4
青春是什么?有人在想,有人在问。
青春没有规则,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只是有人将有,有人曾有,有人正拥有。
青春没有规则,它可以有梦想的展翅高飞,可以有得意的狂喊和惆怅的漫步。它允许我们放声大笑和号啕大哭,它允许唇枪舌战和谈天说地。不在乎扯着破锣嗓子去吼温柔的歌,不必介意捧着言情小说去做一回“晴格格”。
青春没有规则。它有百般滋味——有时甘之如饴,有时芳香馥郁;有时酸,有时咸,也有时会辣,当然也免不了苦。青春就像五味掺杂的调料瓶。
青春没有规则。它没有固定的色彩。可以说它是鲜艳火红的,热情似火;可以说它是青葱碧绿的,生机勃勃。可以说它是金黄的,璀璨辉煌;可以说它是雪白的,纯洁烂漫;还可以说它是蔚蓝的,坦荡磊落。青春犹如一幅色彩绚丽的艺术画卷。
青春没有规则。有时晴空万里,有时狂风大作,有时惊天动地,有时大雨瓢泼,有时迷雾茫茫,有时雪花轻扬。青春如同变幻莫测的天气一样,难以捕捉到清晰踪影。
青春没有规则,青春丰富多彩,青春人皆有之。
——有人将会有,那是希望;有人曾经有,那是怀恋;有人正拥有,那是财富!
青春是什么?青春没有规则。青春之所以幸福,是因为它有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
青春,是什么_ 5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如果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一生之计在于青春。在不知不觉中,青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童年的稚气悄悄离开,我们变得更加成熟了。
他是富有理想,追求真理的少年;他是朝气蓬勃,勇于探索的强者;他是思维活跃,想象丰富的智者。
它是一座金字塔,是进取。只有锐意进取,青春才能焕发出巨大的能量。
青春如两颗连在一起的心,是友谊。青春的友谊是无私的,纯洁的,不带任何功利色彩,它像一杯清香的茶,在若干年以后,依然是那么令人怀念。
青春是一弯新月,是缺憾。青春总是不完满的。正因为不完满,就多了一份不同的体验,多了一种美好的希冀。
青春是一把竖琴,是快乐。
青春是书架,是智慧。没有书的青春是不结果实的花。
青春是一面旗帜,青春的目标,是奔跑在风中的一面旗。
青是拳头,是力量。青春的力量=朝气+勇气+灵气
青春更是单个的人,是独立。意味着你长大了,**了,不再依赖父母,师长,你要独立的人格、自主的能力。
青春是鲜花,绽放了生命的璀璨。
青春是梦想,是激情,是幸福,让我们每天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迎接新的挑战,放飞梦想,追逐明天。
李准说过,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同时它也灌输着热烈的盛情和坚强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