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_ 4
都说母爱是神圣的,但是还有一种爱是流水般的,那就是老师的爱。
老师的爱像一根蜡烛,我们就是一根不会闪闪发光的小蜡烛。老师就带领我们,让我们从一根不会发光的蜡烛,变成一根有知识有学问的大蜡烛。
老师是一朵无论插在哪里,就会飞翔的蒲公英。她教我们怎么去飞翔,怎么去看更广阔更美丽的世界;怎么去做人;怎么受别人爱戴。
老师是我们原是的起点,让我们从第一个台阶,慢慢的爬到终点。
老师是我们的所有所有,没有老师,就没有我们发光,灿烂的日子。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办手抄报时,一位顽皮的学生,在那里一下蹦,一下骂人,还在那里嘲笑我们,让我的心里“火山爆发”,我就说:“你没看见我们正在办黑板报吗?你们男生就是讨厌,老师说过办黑板报的时候,闲人武进,你们不知道吗?”我一边讽刺,一边暗暗自喜的说。“那有怎么样,你这个讨厌的人,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办你的,我搞我的,管你什么是”他洋洋得意的说。我有最讨厌谁在我办正事的时候来捣乱,我就拿起黑板擦,用力一扔,不巧,把黑板擦添了一个小口。哎,心里又怕明天老师说我,又自责,但我还是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办……
到第二天了,老师生气的说:“黑板擦是怎么回事啊?”我只好承认了,老师说:“如果人人都这样,一生气就把班上的物品添彩,那还了得。”我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老师也是默默地原谅了,希望我不要犯类似的错误,我还是又鼓起了信心,相信老师是爱我的!
虽然老师她批评了我,但是我知道老师心中是爱我们的。我从这件事中知道,我们犯点小错,老师会帮助我们改正。我很谢谢老师选择继续相信我,我很感恩于你!这是不是就是我们说的流水般的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