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_ 1
母爱是什么,是浩淼的天空,是倾斜的雨伞、是魁梧的大树、是可口的早餐……
母爱是浩淼的天空。
小时候,我经常在母亲周围玩耍,而母亲总是微笑着在旁边看着我。有时一个踉跄,差点摔倒,母亲就会立刻把我扶起来,防止我再次摔倒。母亲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我,像小鸟在天空的保护下自由飞翔。
母爱是倾斜的雨伞。
一次放学,下雨了。我和妈妈合打一把伞回家。一路上,伞不住地向我倾斜,而我呢又不住地把伞摆正。可依旧又倾斜了。回到家,妈妈已经被淋湿了。母爱就像那倾斜的雨伞,为我遮风挡雨。
母爱是温暖的雨衣。
一个秋天的下午,大雨不期而至。哗哗哗的大雨好像要跟放学的孩子作对一样,没有停的意思。那时家里还没有汽车,我站在房檐下等妈妈。同学们都走的差不多了,气温渐渐降了下来,我感到有点冷得发抖了。忽然,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一抬头,啊!是妈妈!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了。穿着温暖的雨衣,坐在妈妈的后车座上,我突然感到,母爱就是那件温暖的雨衣,温暖着我的心。
母爱是棵大树。
每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妈妈都会亲切地喊:莹莹,吃饭了。于是我就像小鸟一样欢快地跑过去。每当晚上休息的时候,我总愿依偎在妈妈的身边,因为只有那样才有安全感。我觉得,母爱就是大树,让我这只小鸟快乐自在地在上面安家。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牺牲,母爱是付出,母爱是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