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榕树_ 4
在我学校美丽的小公园里,种了两棵庞大、茂盛的大榕树,这两棵大榕树特别引人注目和喜爱。
这两棵大榕树的高约三层教学楼左右,它大得要我们三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住它的树干,它那茂盛的枝叶翠绿欲滴,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春姑娘给大榕树披上了嫩绿的春装,使它们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夏天来了,这两棵大榕树舒展着他们的枝叶,为我们遮挡住赤热的阳光,让我们在它茂盛的树荫底下玩耍、嬉戏、休息,上课铃响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这片荫凉的树荫回到教室上课。到了秋天,它们那茂盛的枝头结满了许许多多的小果子,看!枝头上有许多小鸟在开心地吃着果子。听!小鸟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果子真甜呀!果子真香呀!"冬天到了,那两棵大榕树的枝叶依然是那么翠欲滴,它们仍然是那样亭亭玉立,仿佛寒冬对它们一点伤害也没有。
这两棵大榕树,不但为我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和荫凉,它们还像卫兵似的,日夜不息地为我们守护着校园。
大榕树,我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