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大榕树 1
我所读的校园里有两棵榕树,一棵在东一棵在西。
在东的那棵从形状上看起来像一只猿猴,一只手放在眼睛上方另一只有礼的放在后方,这使它更像一只猿猴了,只是它的动作是定住的。它在一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花坛中生长着。它的周围被围起来显得它是什么重要角色。它孕育在多泥土地带,可能营养过于丰富它的树下生下来了个小宝宝野生大蘑菇,演着自己的独角戏。上半身它便成了只绿猿猴,身上穿上绿色的外套苔藓。树的手臂绿色的格外出彩,嫩嫩的,绿绿的看起来多么健壮。它那树的涡轮可以看出他没少锻炼和见过不少世面,不然那蘑菇怎能如此强壮。
西边的大榕树像一位军人,挺拔的身躯显得它不畏惧严寒的精神品行。它的枝干非常粗壮而它的枝条有的粗有的又很粗。它身上可没穿什么奇特的衣服但有着装饰品,那叶子粉里透红有些别样的意味。而老一辈的叶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绿,可能这树年龄大了,不信,你瞧那枝条都垂了下来。
不管东边还是西边的榕树都有自己的独特,一个像军人另一个像猿猴,一个与他的新伙伴蘑菇生长着,另一个还与自己的老朋友青草生长着,不管怎样这两棵树都有好与不好这些留给那些它们自己来辩论吧!
校园里的大榕树都很美,有心灵美也有外表美,还有许多许多等着我们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