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大榕树_ 3
走进大名鼎鼎的潮阳实验学校,在风雨操场的一角,就看见一棵树高林立的大榕树!
它苍老蓊郁,他在强烈的阳光下,用他的头发,遮蔽地面。在工人叔叔的照料下他更加的强壮。有时候天气热了,大榕树便会属于旺盛时期,正当风吹过时,它的孩子们在它的肩膀上翩翩起舞。
每天在下午六点多时,几乎每次在操场上都是笑声朗朗!在榕树的枝头上,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唱歌跳舞,有的小鸟们在追逐打闹,这真是一个热闹的场面啊!
这棵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榕树,其实它是有好处的。只要他的树根不对建筑造成伤害,既能避免水土流失,又能绿化环境,表面看起来也很美!而且和思考容易防风固沙,也可以陶治人得情燥!
希望它能继续为我们‘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