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总结4
针对校园自行车随意停放,影响校容校貌这一现状,高党六班的志愿者于20xx年11月10日在丁香12号楼开展了整理自行车志愿活动。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一起整了丁香12号楼的全部自行车。从两侧开始整理。男女生各负责一侧。一辆一辆的推入黄线以内,整齐,并拢。十几分钟后工作顺利完成。看似艰巨的任务在不知不觉中逐步被完成。虽然有些累,但是看到整理后的自行车队列整齐有序,大家很是兴奋和满足。这次活动后每个人收获都很大,因为可以给予,虽然这件事情很小但是依然可以折射出成员的乐于奉献,活动最后有同学在拍照留念。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表现出来的任劳任怨、耐心细致的品质得到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注意自行车的停放问题。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同学们合理停放自行车,也使同学们树立了方便他人,共建校园的意识,只要人人都能从身边小事做起,凡事多为他人着想,校园一定能建设的越来越和谐。
在这次活动中,给我感触最深的是团队的团结合作,的确,这是一次辛苦的任务,但是在我们高党六班志愿者合作下顺利完成。团结的力量,恰当的安排是我们团队圆满完成各种任务的法宝,身为其中的一员,我倍感自豪!志愿奉献是我们的根本所在,我们开展的这次活动是有带头效应的,虽然自行车的停放问题是长久的,不是一次整理就能解决的的,但是这是一次默默引导,是对全体大学生自觉性的一
次引导,而这也是我们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凡事从自我做起,定能创造一个和谐的校园。
也许我们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我们依旧全身心的投入,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感染他人,为建设美好校园添砖加瓦。此次活动规范了校园自行车的摆放,既方便同学停取自行车,也使校园环境得到美化,同时也提高大家有序停放自行车的意识,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实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