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2
今我今天是第一次当家,什么小事大事都由我来管。
早饭吃好,我走路去菜场,菜场里蔬菜水果各种各样,有红的、黄的、白的,五彩缤纷。肉食类的有肉,鱼,虾,我选了我最爱吃的鱼和萝卜。到了家里,我按照妈妈做饭的方法,做了起来,我先从米袋里面斗了4勺米,再用清水洗几次,之后用干毛巾把周围的水擦干,最后放进电饭煲。突然,奶奶回来了。我立马让奶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我就去超市买好吃的东西去了,到了超市我看见了有巧克力,饼干,糖。心想:应该给奶奶买些什么好吃的呢?要不买点巧克力吧,不行,奶奶咬不动。那应该给奶奶买点什么呢?我绞尽脑汁的想,嘿!就给奶奶买酥饼,我说做就做,买好酥饼我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里,看到妈妈回来了。妈妈笑眯眯地问我:“你去哪里了?菜怎么只买了两样啊!”我和妈妈笑了起来。我把买来的酥饼先给奶奶,然后,我再和妈妈一起去厨房干活去了。我当妈妈的小助手,妈妈当厨师,我一边看着妈妈烧菜的步骤一边帮妈妈干活。这可真开心啊!我希望下次妈妈能教我几招。
今天一天虽然过得这么快,就到了下午,但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