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今年十四岁了,他非常的关心我。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哥哥才十二岁,他带着我坐班车去灵宝上学,我们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才能到灵宝,有好多次我们坐车就没有坐位,哥哥怕我年龄太小,站的时间长了腿回发酸,有一次哥哥看见有一个阿姨坐位旁边放着一个包,哥哥来到阿姨前边对阿姨说;阿姨请把你的包拿起来让我的妹妹坐一会吧;阿姨一看一个小姑娘站在这个男孩旁边,就说:“行行,”然后哥哥说:“谢谢阿姨,我就坐在坐位上,坐了大约二十分钟,我问哥哥你腿酸不酸,你坐一会吧,哥哥说;我腿不酸,你坐吧。
我现在都上三年级了,我和哥哥就是这样来回坐客车去往返。到了学校哥哥也总是帮助我,关心我。
每天放学回到住处,哥哥总是问我今天学的怎么样,有没有不会的地方,不明白的地方跟哥哥说:“我可以帮助你。”每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有这样一个关心我、帮助我的好哥哥而感到自豪、骄傲心里特别的幸福。
在这里我要对哥哥说一声:“哥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