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
我十分爱着书。
有一次,下课铃声响了,韩老师让同学们都出去玩一会儿,不要老是待在教室里。
我想起了前几天妈妈帮我买的一本书——杨红樱的'《背着房子的蜗牛》,还有几页就要看完了,就立马从书包里拿出了那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忽然,我耳边传来了韩老师生气的话语:“快点出去活动,你们怎么都不爱护眼睛的呢?”
有很多同学听了都往外面走了,而我确偷偷地把书放在口袋里,红着脸跑出了教室。
我来到了草地上,找到了一棵合适的树,坐在了树下,又认真地看起来。
正当我看得入神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我还不忘把最后两行看完后再进教室。
你瞧,我是不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