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三年级小学生,给你们说说我的看书经历吧!
记得每次妈妈带我去图书馆看书,我都高兴得手舞足蹈,俗话说进去容易出来难,这话用在我身上那是最好不过的了,因为我进了图书馆,妈妈就只能等着我自己出来了,有一次我在图书馆看书,妈妈几次催我要关门了,可是看得如痴如醉的我,根本没有要走的意思,妈妈只好抓着我的耳朵把我揪出来,哎吆!好痛呀!我受不了了,只好很不情愿的出来了。妈妈给我每买一本新书,或来了一份订阅的少年文摘报和故事作文,我都高兴得跳起来。不管什么书,我都想翻一翻。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小男孩,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那么多看些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