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
HI,大家好,我叫翁翊轲,我剃着一个**头,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又大大的眼睛,扁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我喜欢看书、下棋、打乒乓球、下五子棋等,但里面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
看书给我带来了乐趣,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呢!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商场买毛巾,可还没到商场呢,我便被一家书店给吸引了,我看得非常开心,完全不知道妈妈在身后叫我,我一看手表:“呀,已经5点了。”我急急忙忙向妈妈讨买毛巾的钱,妈妈问:“你要买什么呀?”我说:“待会你就知道了。”妈妈给了我钱,我便飞似的冲进书店,买了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然后走出来,对妈妈说:“我们回家吧!”妈妈万般无奈地跟我回家,因为妈妈没有钱,自然就无法买毛巾啦。
还有一次,我去朋友家,一进门我便拿起一本书看了起来,看到了快吃饭时候我才回家,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小书虫?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