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每当有书看时,我都会仔细的看。不像有些孩子,拿起书就是乱翻一通。
星期天,我正在看电视,突然发现了一本名叫《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的书!于是,我马上关掉电视,拿起这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妈妈就叫我吃午饭了。可是我正在沉迷于这本书中,所以没听见妈妈说的话。
妈妈生气了,大叫:“马少爷,快来吃午饭了!”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妈妈叫我吃饭了。但我还没看完呢!没办法呀,我只能放下书,乖乖地去吃午饭了。
还有一个星期天,我正想睡觉,忽然,我又想了想“还有一本书没看完呢!”先看完再睡也不迟呀。说干就干,我马上拿起那本书。当我拿出书的那一刻,睡意全都赶跑了。等看到了十点多中的时候,我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这么晚还不睡觉,快去睡觉,再看就成了书呆子了。”
这就是爱看书的我,有时候,我还真成了一个书呆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