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五个兄弟,他们为了证争厉害,经常发生内讧呢!
只见大指母沾沾之喜地说:“虽然我很矮,但是我最强!按、捏、握、夸奖别人的本领,你们谁会呢!”
听完这话,食指很愤愤不*:“哟哟哟,别以为你有那点小功夫就吓到我了。我比你们都厉害,我能指挥别人!你,你快我打酱油去!”
中指也不逊色于他们,说:“你们都没我有学问。写字的时候,只有靠我来支撑着笔杆才能写出一首漂亮的字,没有我的奉献,你们谁能做到?”
“懒得和你们比,我只要拥有我的荣华富贵就行了。”无名指并不嚷嚷。
“你们别争了!表面上看你们各有各的作用。可是,只有我们无兄弟团结在一起,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小指母不紧不慢地说。
听了这话,它们从此团结一致,相亲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