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是一个绽放梦想的时代,虽然我现在才十二岁,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像泉水流经山谷,像蜂蝶飞过花丛,我的梦想五彩斑斓:我最初的梦想,是想做一名老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死干”。这个职业是神圣而伟大的,即使再伟大的人物也是老师辛勤培育出来的;可当我知道妈妈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时候,我便选择做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伤。我不仅要治好妈妈的病,还要创造医学界的奇迹,超越医学界现有的水*,去拯救那些身患绝症的病人;当我静下心来欣赏电视节目的时候,我发现古装电视剧里演员们的服装和头饰都打扮得非常漂亮,我就有了当演员的梦想;如今我上学了,我爱好写作,我想将来能成为一名作家,写家事、国事、天下事;我还特别爱好阅读有关科技方面的书籍,喜欢和科学家们一起去探索神奇的大自然,所以我还想做一名科学家。妈妈告诉我:科学是第一生产力。要想国强,就得科技强,长大后我要让我国成为世界科技强国,永远立于世界科技巅峰。
我想要实现这些梦想,从现在起我必须好好学*,我要考取理想中的大学,来圆我的作家梦,科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