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风吹去属于年少的稚气,带来属于昨日的思念,转眼之间都已长大,对于昨日唯有怀念,只有怀念,真的只有怀念吗?
谁还记得当初天真的声音许下的鉴定誓言,每每午夜梦回感慨万千,那稚嫩的声音仿佛还在回响,那么坚定,那么沉重,但是尽管沉重,少年决不放弃!因为那是少年曾经的梦,少年不愿它如初夏的泡沫般破碎留下无边悔恨,既然有梦,便去实现,决不放弃!绝不退缩!因为少年深深知道:人生,如果没有梦想,没有追求,那便是一潭死水!毫无生机可言,少年不愿就此沉沦,少年有梦想!少年要去实现!少年突破命运的枷锁,冲出束缚!让梦想绽放出如绚烂的火光般耀眼、璀璨,少年为他的梦努力着!奋斗着!那是属于少年的梦想,少年会去实现。
还有多少人记得当初年少时用稚嫩的声音许下的坚定誓言,那些记得的又有多少还在为自己的誓言在拼搏?尽管岁月无痕,誓言无声,但是曾经的誓言少年不曾忘记!不曾放弃!少年!拼搏吧!趁着我们还是少年!用青春给梦想插上翅膀,让梦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