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的优秀作文(五)份(扩展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专属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梦想,我也不列外。
我的梦想长大后能成为有名的导游。要实现这个梦想必须熟知历史地理人文知识,现在就得多看书、多旅游,还要了解不少医学常识、学学心理学等。
我还梦想长大后当上电台的播音员,到高高的电是塔去,用动听的声音给大家带来快乐!解除烦恼。
我梦想长大后成为一个学士渊博的智者,因为只有书中的智慧是长存的!
我也清楚的知道,没有行动的梦想是空想、妄想,要实现梦想,必须付诸行动!
心若在,梦就在!在我心中,梦想就是一直追逐,不能停歇,如果停歇,梦想就会离我越来越远了。所以,努力请从今日始,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梦想,就在前方,梦想,就在身旁,我始终相信:只要坚持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我一定会放飞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