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的优秀作文(五)份(扩展
新的季节开始了,我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航空节!
当一架架飞机慢慢开始启动,徐徐地从跑道上滑翔,直至飞上蓝天,在蓝天上自由飞翔的时候,我想了很多……那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一架架飞机,好比我那心中小小的梦想,我的梦想何时才能放飞呢?
在进行飞机特技表演的时候,两架飞机在天空上自由旋转,最大限度地展现了航空体育运动惊、奇、险、美的魅力,让台下观众不时地发出阵阵欢呼。这些特技表演不知是经过了多少次失败才得以成功,才能在这湛蓝的天空下自由飞翔!
抬起头,看着那在天空中自由驰骋的飞机,突然间,我好想看看那飞行员的庐山真面目。我感到好羡慕,好敬佩,恨不得自己也能飞上蓝天,自由翱翔。
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点亮希望,相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