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拥有梦想,才能遨游于梦想的浩瀚大海,横渡充满绚丽的彼岸。拥有梦想,才能腾飞于梦想的辽阔长空,穿越绚丽婀娜的碧天云彩。拥有梦想,才能奏响梦想的凯歌,展现青春的芬芳,抒发梦想的壮阔情怀。因此,为梦想而腾飞……因为梦想,我们灿烂,我们可爱,我们努力!
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拥有奋斗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凝结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与泪水浇灌下,绽放成功之花。
回忆过去,展望未来,我们的梦想将会通过我们的努力去实现,我们也将会拥有最精彩的青春嘉年华!
只有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才能称之为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列夫托尔斯泰说过:“人类的幸福和欢乐在于奋斗,而最有价值的是为理想而奋斗。”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如果一个人没有实现了自己的梦想,那么他就会为这件事儿遗憾终生。
然而,实现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为了自己的梦想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一个有事业追求的人,可以把“梦”做得高些。虽然开始时是梦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轻易放弃,梦想能成真。
“不怕孤单寂寞,不怕泪水坠落。我要飞越世界勇敢的承诺。”即使前方有石头阻碍我们前行,即使是布满荆棘,但是依旧会坚定信念向前冲;即使有泪水悄悄从眼角滑落,擦干眼泪,鼓起勇气向前冲。也许成绩不如人意,但是毕竟自己努力过!
“坚持最初的梦,幸福在转角等候。七色的彩虹点燃心中悸动。”凤凰涅??,浴火重生后必定会得到一个全新的自我。经历拼搏与努力之后,必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青春时节,风华正茂,年华尚好。除了成长给予的惊喜之外,还有梦想给予的人生启示。在这个恣意疯长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至少还有梦想不是么?梦想是我们青春,人生路上的指明灯。在逐梦的途中,得到了鼓励与支持,得到了周围人的珍惜与包容。
人生无关成绩,但有关梦想。双唇微起,似有所悟的哼唱起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闪耀的梦照亮你和我,化成幸福的彩虹。张开翅膀天地任我疯涌。穿越绝望坚定的翱翔,绽放无限的笑容,青春梦想属于你和我。
梦想的路上也许会有嘲笑,也许会有失败,也许会有困难,也许会有失望……但是我都不会放弃,即使失败了,我依然会微笑,然后从新开始。
梦想是现在时,而非将来时,所以从现在起带着梦想飞翔吧,飞得越高越好!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动,每一份希望在你手里。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