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让人有勇气前进,梦想可以使人不断进步,梦想更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即是人们在梦里所大胆的想象,不一定会实现,但只是一个美好的期望。有梦想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生活,它便是人生活的动力!梦都是美的,所以美梦成真也成了我们长久以来的信仰。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做一个考古学家,因为我小时候喜欢看一些关于考古的电视,见那些考古学家们探索坟墓,挖出了许多新奇的东西像什么玉器,铜器,钱币,我便有了极大的兴趣。想去探索古代的东西,不仅只是坟墓这么简单,还有古代建筑遗迹。甚至我还想去国外发展,去埃及挖掘金字塔,探索里面新奇的内容以及那是的用品,但是我最 想看的还是木乃伊,它只有最 高层的人才能用它墓葬。
现在我想做一名太空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我看了一个美国大片叫地心引力,它主要讲了4名太空人在做任务的途中遭遇到卫星碎片,最 后只有一人经过千辛万苦回到地球。因此我对太空感到极大的兴趣。想去当一名太空员,在太空上观察地球的美丽。想去火星或其他星球上探索,看看有没有生命。
但我知道,每个人的梦想不都一一实现,但我相信只有向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就一定可以实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