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飞梦想作文
每天夜晚,躺在床上,思考着一个问题:我的梦想是清华吗?我努力了吗?我是在无悔的追梦吗?
一次梦中,天使将我带到了神秘的世界里,那是一个世外桃源:生长着很多大树,每片叶子都代表着每一个人的梦想,它们都在那里闪闪发光。我突然看到未来的我,当心里默默的时候,我想到***的名言: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世外桃源立即又变成了一个个考场,在考场里,每一个同学都奋笔疾书,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当看到未来的我将试卷交上去时,我忐忑不安,但次日一封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交到我的手上时,我欣喜若狂。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无情的将我从梦中吵醒。原来只是一场梦啊!被梦惊醒的我仔细回忆,思考着自己该怎么做?而海涅的一句话:“没有春天的播种,夏天就不会生长,秋天就不会收割,冬天就不会品尝。”我便恍然大悟:品尝的前提是努力奋斗,抓紧每一分,每一秒。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每当这句话萦绕耳畔时,让我激动。从那个梦以后,我便放飞清华梦,决定成就未来,为自己的目标付出百般热情,我相信梦想是不会抛弃勇敢追求它的人。我便随时告诫自己: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