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风筝 4
今天,是邢台市英华小学第十七届风筝艺术节,我们期待了很久了,为此,我们也准备了很久,因为风筝比赛的成绩要和文明班挂钩,田老师要跟着我们上课,并且亲自挑选出精兵强将来比赛。
这次风筝艺术节的比赛我没有参加,因为我的技术比别人差,而且在最后一节体育课上我风筝的棍断了,但是这没有打扰我对看风筝的兴趣。在操场上,彩旗招展,各种各样的风筝分散在操场的各个角落,第一组选手准备好了,哨声响了,第一组选手们都放飞了自己的风筝,放飞了自己的梦想,风筝飞的高高的,五彩缤纷,非常漂亮,同学们在地上指手画脚,讨论着哪个风筝好看,哪个风筝飞得高,可是我不,我就在默默的看,看哪个风筝有可能掉下去,哪个风筝得分高,哪个风筝得分低,还看看哪两个风筝的线缠在一块儿了,我观察了一会儿就觉得没意思了,就和宋金泽一起讨论起风筝来。到了五年级比赛的时候,我使劲儿的给我们班的选手们加油鼓劲儿,他们都比赛的很出色。
今天的风筝艺术节非常好,天上的风筝带着选手们的梦想一起飞上了天空,在蓝天白云下,一个个风筝变成了放飞梦想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