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学放飞梦想征文
科技,是一个国家强盛的标志。
科技,让你我心与心之间连的更*。
科技,成就梦想,放飞理想。
随着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
我国正以全新的姿态走向世界强国之路。
上周星期二下午,我们初一几个班和一群初二的哥哥姐姐们,一起去了崇义县的流动科技馆,一路上,许多同学在小声的探讨着什么。
我没有理会,只是一路哼着歌,跟着队伍,大约三分钟后,我们到了科技馆。
走进科技馆,同学们都在小声的议论着,科技馆的工作人员组织大家站好队,一位年轻的姐姐给我们分好了组。
我们1至50号是第三组。
煎熬的唠叨我们班主任“皮卡丘”(班主任姓皮,私下里我们叫他“皮卡丘”),把我们带到一边,对我们进行了唠叨:“你们不要乱跑,在科技馆里自由活动……等一下叫到的组就到“环球影院”集合。
好了,解散!”一听到“解散”这两个字,全班都沸腾了,不是因为可以自由活动了,而是因为“和尚念经”终于结束了。
有趣的合作解散后,我的好朋友便拉着我奔向她早就看好了的游戏旁。
这是一个庞大的机器,要经过八个人的分工合作来完成。
在我还在发呆的时候,丽丽就开始催我就位,我走到了她给我安排的位置,蹲下后,我才发现,这台机器的参与者都是我们班的人。
丽丽喊了我一声,叫我开始,我便转起了握在手中的齿轮,就这样,游戏开始了,小钢球闯过了一关又一关,*安的来到了终点。
婷婷要和我换个位置,我答应了。
就这样,新的一轮开始了。
一开始都很顺利,可到了我这里却出了点小事故:我极速的转动齿轮,可转盘却转的很慢。
我不甘心,便一直拼命的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球送走。
之后的一切都非常顺利,就这样一轮游戏又结束了……浪漫的惊吓疯玩一阵后,“皮卡丘”叫我们到“环球影院”门口集合。
说要看电影,年轻的姐姐安排我们一个个有秩序的进了“环球影院”,进去后,我们按顺序坐好。
不一会儿,电影就开始了,电影的情节真心精彩:全身呆萌可爱的剑龙和他们的爱情结晶——剑龙蛋。
一身暴戾恐怖的霸王龙。
有许多同学在霸王龙张开嘴的那一刻,都发出了惊吓的声音;一颗陨石撞击了地球,引起了铺天盖地的海啸。
海啸中带着火岩。
淹没了“恐龙乐园”。
或许是老天眷顾地球,天降甘露,将大火熄灭,可“恐龙乐园”已经面目全非……千年以后,这片土地已经不再是“恐龙乐园”了,而是一片美丽的花海,恐龙的“天堂”,许多女同学见到这花海,都不禁发出阵阵感叹……最后,科技馆的梦幻一游结束了,我们回到了校园……一代伟人***说过:“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科技,打开了新生活的一扇扇晴窗,它为人类的生活着色敷彩。
看不见、摸不着的气味一旦为人们所认识、所掌握、所利用,它在工作、生活的各个领域便立刻身价百倍;纳米科技,它的实用价值也充分体现在走进日常生活、走进寻常人家之中。
科技日新月异,生活异彩纷呈,科技大大增强了我们的综合国力。
高科技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华夏民族正在让世界瞩目。”现在的科技是日新月异,从曾经那一盏小小的油灯,到现在富丽堂皇的大吊灯。
远古的文明令人珍惜,现代的科技飞速发展。
牛顿、爱因斯坦、祖冲之,这一个个伟大的名字,使科学走上了永恒之巅。
科学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财富,它让人们懂得自己动手去发明创造。
科技的神奇,我们永远也琢磨不透。
就像这次的科技之旅,梦幻而神奇,美妙而真实。
科技虽然神奇美妙,但只要你用心去发现,你会发现科技不止美妙神奇,还有更多的妙处……体验科学的奇幻和美妙,放飞属于我们最真实单纯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