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12日 星期六
随着时间地推移,我由蹒跚学步到幼儿园,现在已是一个活蹦乱跳的小伙子了,我长大了。每天都会听见爸妈说;儿子,你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要安排好时间,学*,娱乐……
我小时候不会洗碗,经过多年看妈妈洗碗,现在已经学会了洗碗,成了妈妈家务活的好帮手。妈妈说;“你真的长大了!”
上学的路上,我看见眼瞎的老奶奶,我会赶忙跑过去扶老奶奶过马路。放学回家,我会牵着低年级的小同学一起过斑马线。爸爸说;“你真的长大了!”
现在,我会自己安排时间,每天快乐地学*,尽情地玩耍。坚持锻炼身体。老师说;“你真的长大了!”
我长高了,懂事了,我对自己说;“我真的长大了!”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教育我培养我的爸爸妈妈和老师!还要感谢和我一起快乐成长的小伙伴们!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成长的快乐!我长高了,懂事了,我对自己说;“我真的长大了!”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教育我培养我的爸妈和老师!还要感谢和我一起快乐成长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