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_ 3
今天,我读了地震中的父与子这篇文章,心情十分激动,这篇文章主要写了1994年,美国洛衫矶发生了大地震,一位父亲安顿好妻子后,奔向他儿子的学校,当他看见昔日漂亮的三层楼教室变成一片废墟时,十分绝望,他又常对儿子说的话:“无论发生什么,我总会和你在一起。”于是,他开始挖废墟,他挖了38小时,终于把他儿子阿曼达及其他13名同学救了出来。他和儿子拥抱在一起。
啊,这父爱多么的伟大呀!这伟大的父爱在我们生活中,不是也有吗?
记得去年的冬天,天气十分寒冷,爸爸患了重感冒。在那天晚上,我感觉不舒服,又感到有人摸我额头。忽然,我醒了,只见爸爸背起我往外走,我问:“爸爸,去哪儿呀?我很冷。”“医院。”“哦。”说完,他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给我披上,我又睡了。忽然,我感觉抖了一下,又醒了。“爸爸怎么呢?”过了好久,爸爸说:“没事,孩子。”说完,爸爸背着我继续走。
终于到了医院,我虽然看了病,但爸爸的病更严重了,而且还有几处伤。
父爱,一种严厉的爱,而我爸爸的爱却是温柔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