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父爱_ 4
我永远都不能忘记那一天,那一天的晚上,爸爸陪我玩“小球进洞”游戏时的情景。
爸爸下班回到家后,我就立刻扑上去,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晚上吃完饭,我要和你玩‘小球进洞’的游戏!”“好,晚饭后我一定和你玩。”爸爸说。我吃完晚饭,布置好陷阱,大喊:“爸爸,快点!快来玩呀!”“来了来了。”爸爸说着,疲倦地向我走来。我递给爸爸一个乒乓球,在地上摆了一个薯片罐,兴奋地说:“爸爸,我先玩了。”说完,我用力将球往薯片罐一抛,小球滚进了洞。“我胜利了!老爸,现在该你了。”爸爸轻轻地把小球推出去,球就进了。但这时,老爸打了个哈欠。他真的已经很累了。可这一切我都没看见,我正在祝贺老爸进球:“爸爸,你也进球了!”我又向薯片罐扔了一个球,这次球偏了,我失望地说:“哎呀,这次没投进。”爸爸推了一下小球,球再次滚进了洞。“哇,爸爸,你真厉害!”我兴高采烈,“老爸,你真是个神投手!”老爸朝我笑了笑,又打了个哈欠。“老爸,您累了。”这次我看出来了,“那您快回去休息吧!”
我把爸爸送回房间后,心想:爸爸工作了一天,一定已经非常疲劳,但为了我开心,爸爸的背后有一种力量使他坚持陪我玩,那种力量就是伟大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