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他愿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奉献给你;
有一种爱,他让你肆意地索取和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
这一个人叫父亲,这一种爱叫父爱。
没有历史史诗的撼人心魄,没有风卷大海的波浪滔天,父爱就象一场春雨,一首情歌,润物无声,绵长悠远
父爱是天涯游子的最终归宿,是润泽儿女心灵的一眼清泉,它伴随儿女的一饮一啜,丝丝缕缕,绵绵不绝
于是,在儿女的笑声泪影中便融入了父爱的缠绵
父爱就象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
父爱就象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
父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
父爱就象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
父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父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父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切切焦灼;父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期盼
想起了父亲,志向消沉就会化为意气风发;
想起了父亲,虚度年华就会化为豪情万丈;
想起了父亲,羁旅漂泊的游子就会萌发起回家的心愿;
想起了父亲,彷徨无依的心灵就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时光如水,年华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却始终不改我们对父亲的绵绵思念
莺归燕去,春去秋来,容颜渐老,白发似雪,儿女在一天天长大,父亲却在一天天衰老
当儿女望见高堂之上的白发亲爹,他们都会投入父亲怀抱,热泪涟涟!
父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有了父爱,人类才从洪荒苍凉走向文明繁盛;
有了父爱,社会才从冷漠严峻走向祥和安康;
有了父爱,我们才从愁绪走向高歌,从顽愚走向睿智;
有了父爱,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历史的延续,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回归。
让我们展开岁月的长卷,拂去历史的烟尘,去感触这人间的真情,去解读父爱的缠绵
高台亭榭间的清歌漫舞已渐渐消歇,昔日的繁华风流已湮灭无闻,只有绵绵慈父爱,穿越时空,流注千年!
是历史,赋予父爱亘古的深沉;是真情,赋予儿女对父亲深深的依恋。
忙碌和粗心,让我们忽略了太多太多的父爱,当父亲节再一次来临时,请把你心中涌动着的感激、思念、祝福、歉疚都说给爸爸听吧!让情感在今天尽情地渲泄————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