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看见了大海读后感
没有勇气的人就即是死了一半。今天,我就明白这话的意思了。《我看见了大海》这篇文章讲了:
“我”由于长相希奇,妈妈不让我出门,怕我被人笑。8岁之前,“我”不再敢出门了。直到继父来让我出门,我才胆战心惊的出往后,我又找了回来人生活中重要的东西——勇气。继父答应“我”14岁往看海。可“我”14岁快到时,继父死了,我十分失看。当我成年时,我明白了继父带我往看的海就是——勇气。
这文章固然听上往没甚么意义,但仔细一看就可以够看出意义。这文章让我想起了“一棵树苗,有了勇气,不惧风雨,是终成为参天大树;涓涓细流,有了勇气,不怕石头阻挡,终究成为汪洋大海”这句话。
做甚么要英勇,不怕困难!尽对不向困难低头!